我是笔记本华颂灵耀s2代,刚买没有多久的 实体店买的 前面还玩的好好的,就今天突然疯狂掉帧打守望到时候。今天试著玩无限法则也是 卡卡的半天载入不进去,守望先锋一开始界面和进入游戏还好都是保持60fps,后面突击模式或者正式打的时候,就开始持续掉 很快就直接掉到2-3fps。游戏体验都体验不了,跪求大佬帮忙!


第一步:杜绝部分用户使用集显运行/打开桌面然后右键显卡面板管理3D设置选择守望先锋,模式选择860M,下面电源选项设置为最高,关闭垂直同步并应用,设置physx选择860M应用(不同显卡都是一样设置)。

第二步:杜绝降频。桌面右下角电源选项选择高性能或者新建电源计划,更改高级电源设置,在处理器电源管理设置最小处理状态为0,最大处理状态为99,保存即可!注意不玩游戏的时候,切换成平衡模式即可!

笔记本也要考虑散热问题,买一个吹风机,去吹一下。


谢邀。

如果以前正常现在不正常,建议打开任务管理器并截图,查看有没有什么可疑的进程在占用硬体资源。


2020.4.20更 卸载百度云网盘


不请自来。

找到一个解决办法,我用笔记本玩Ow。然后本子是18年双十一买,暗影4。玩了一年没出现过问题,最近几天开始掉帧,团战15帧。以为是掉包,开了加速器也没用。困扰了大半天,竞技都不敢打。后来回想起,可能跟更新显卡驱动有关,于是我用了惠普recovery功能,把显卡驱动恢复成刚买时,问题解决,目前没有掉帧情况。

(ps 论坛说的把声音开启windows sonic效果,试过,没有用。

说开启三项缓冲,也没有用。


发表了文章,便于大家快速找到

愤怒的小李:对于惠普系列电脑Revocery manager 功能的使用?

zhuanlan.zhihu.com图标

可能温度过高CPU/显卡自动降频了。

实体店你体验时间不够长问题可能没凸显出来,不过你笔记本配置本来打这类游戏就非常勉强了。真的想打看看能不能退货换一个吧。


2-3帧很明显是降频啊,建议清个灰换个硅脂,不过灵耀属于轻薄本啊,拿来打ow估计散热怎么都跟不上


每个月更新一次显卡驱动。


鼓捣一下午终于整明白了,仅针对在你以前不卡现在卡的情况,先说一下我电脑

笔记本,1060ti,七代i5,8g运存,122的屏幕

以前玩都一百多帧,最近半年贼卡,最严重是这几天120掉到40,根本玩不了,找了很多论坛,都没人解答,最后我尝试换了显卡驱动,我是n卡,官网找不到历史版本,就下了个鲁大师,退回了2018年五月的n卡版本,再回游戏129帧团战不掉!!!

ps:记得开n卡高性能,电源高性能,关三重缓冲和垂直同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