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配置 1060 6g cpu:i7-6700HQ

所有的游戏设置都调好了的,垂直同步和三重缓冲关闭,减少缓冲打开,其余都是低。电源性能高性能。

可是fps只有30??是怎么回事?跪求大佬帮忙QaQ


守望先锋的帧数低,大概就是也因为以下的几个原因。1、游戏设置选项中选择合适的画质和音质2、关闭无关游戏程序,部分其他程序如杀软占用资源太多影响游戏运行。3、请更新您的显卡驱动。

4、请确保硬体温度正常,过高的温度会使游戏效能下降。

5、最重要的一点,帧数与显卡性能有直接关系,如果以上均不行,建议更换显卡。按照你的配置来说的话,大概率就是因为自己的锁帧的原因,去设置里面关闭一下基本上就没什么太大的问题了。

看看有无锁帧,把帧率限制拉到三百,画质调调看,回滚驱动试试,我1050TI之前也有阵子卡的不行现在又好了,试过的操作就上面这些希望能帮到你


如果是真的帧率低都是显示屏的事情,我有一个同学1500买的组装主机(配置可想而知),显示屏是从网吧里淘过来的,比较新,就这样低画质,高帧守望打的一样很嗨,调一下不要设和显示器同步,直接自定义让后300帧就可以啦(当然肯定到不了300,但主机就会调到显示屏能达到的最高帧。


看看游戏设置里是否开了锁帧


大概率是限制帧率了,如果不是的话可能是显卡驱动的问题。


我曾经用著三年前六千多买的游戏本打守望,稳定60帧,拔刀看不见人。直到我花了一万三买了G7,稳定240帧 ......我已经是一个fw大师了

emmmm这些都只是硬性要求,你可以在电脑系统显示设置里查看你的屏幕刷新率,现在常见的电脑屏幕刷新率有60Hz、120Hz、144Hz、240Hz。

先看看你的电脑屏幕配置。玩守望先锋的话个人建议还是选用144Hz或者以上的,否则在你快速移动滑鼠的时候游戏画面会出现撕裂现象,就好比有相当一部分影响电脑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你掠过去了。

如果你对你的屏幕硬体参数感到满意的话,其次进入游戏,在「视频」——「渲染倍数」有设置,有50%、75%、100%、125%、150%、175%、200%和自动(就是自适应,选择此项在应用后会显示渲染倍数),这个渲染倍数和你在游戏时的刷新率是成反比的,在1920*1080的解析度下200%的渲染相当于4K画质,建议将渲染倍数调成100%,如果不如意的话,可以调到75%,到这里我就不建议再往低调了,因为50%渲染的画质真的是太糟粕了!当然这些都是基于你硬体达标的基础上来进行的,关于硬体比如gpu、cpu的选择可以去搜索其他关于硬体方面的内容。希望可以帮到你(我也是曾经因为刷新率头疼了很久的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