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零后这个命题太大了,就谈谈个别的九零后吧。

不太负责任。偶尔意识到自己生活不健康了,举几下雅铃,做几个腹卧撑,甚至去跑二圈,但绝对坚持不了二天,过后又钻进了老生活节律圈,吃不健康食品,放纵自我。

没有健康意识。总觉年青人有作的资本。没有长远眼光,贪图眼前的享受,甚至不肯为长远利益牺牲一下眼下利益。

不懂反思。执迷不悟,对别人的劝告极为反感。

不能说太详细,以免有人会对号入座。

总之,不是个聪明的人。

这样的九零后你说怎么办?

似乎只有一个法子,让他(她)去碰壁,在生活中碰的灰头土脸,身体受损到一定程度,才知道什么是正确的生存之道。

希望有一天会醒悟,哦,曾经有身边人告诫过我,我要早点听他的就好了。

让生活去教训他,别无它法。


俗语有说,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性格和生活作息习惯,当某些事情变成了习惯,即使知道不一定健康,但在没出大问题前,潜意识也不想改变。更可能是习以为常,完全不知道。


分人的吧,有的很在意保养,有的透支身体很严重。还是要负责起来还好。


作为一个90后,我当然想对自己的身体负责,可是生活压力大,等我们到了适当的年纪我们也会注意,80后难道不也是这样过来的吗?


熬夜,不按时吃饭,吃外卖。

适当锻炼,保持好心情,


我是90后,我很负责啊!


大家都知道我是什么样的人,我是90后,害怕疼~


挺不负责的,但是也不能全怪我们自己,有一定的社会因素在。


不负责,很随性,今天早上中午都没吃饭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