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廖建智嘉县报导)
警政署因应警察勤务、业务需要,就适任人选品操学能、工作绩效、单位衡平、职期与地区调任等职务迁调原则,并考量现职人员眷居处所等因素通盘检讨后,10月21日公布重要警职人事调动,嘉义县警察局有主任秘书、督察长和2位分局长异动,县长翁章梁26日主持布达、授阶及监交,地方各界应邀观礼。

嘉义县警察局异动人员包括主任秘书陈膺方调派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督察、督察长张树义调派台南市政府警察局督察、金门县警察局主任秘书张桂霖调派嘉义县警局督察长、彰化县警察局彰化分局长林崇志调派代嘉义县警局主任秘书。

分局长异动部分,民雄分局长施宇峰调派金门县警察局督察长、中埔分局长颜伟丞调派云林县警察局北港分局长、云林县警察局西螺分局长陈盈菖调派嘉义县警局民雄分局长、台南市政府警察局善化分局组长庄思神升任嘉义县警局中埔分局长。

新、卸任重要警职人员269日由翁章梁主持交接典礼,翁章梁并为升任中埔分局长的庄思神授阶。

翁章梁指出,嘉义县治安名列全国前矛,这两年的破案绩效有目共睹,他很满意,感谢卸任人员在嘉义县服务期间,对于治安维护工作的付出与努力,期勉新任及所有警察同仁在廖宗山局长领导下,坚守岗位,全力以赴,各项警政工作无缝接轨。

翁章梁说,警察同仁除了治安维护,平常还要维持交通顺畅,也有防疫、防灾和独居老人业务,工作辛苦,希望加入新团队的警官能秉持优良传统,勇于任事,创新思维,依法行政,审慎执法,创造更辉煌的工作成果,确保民众生命财产安全,建构一个让民众感到「安心、安定、安全」免于恐惧的家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