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我购买全新的和原价赔偿这合理吗 门使用大概已经两年时间了。


不能恢复原状按照物价赔偿一点问题都没有。折旧费用?使用寿命七十年。

要不修好、要不赔偿,这很正常的要求。不算刁难人。

不知道是木头的还是其他材质的的门框,不同材质有不同的处理方式,不锈钢最好办,小伤痕重新打磨抛光,大伤痕需要先补后打磨抛光。

木材的先修补再打磨抛光上漆。

自己处理不了找专业人员处理。

至于房东是不是过分,如果是自己家房子两年们被弄得惨不忍睹的会是怎么样的心情。如果不能同理心,就假设你新买的手机屏幕上弄了两道划痕,不影响使用,但是你看到就很糟心。或者说手机外观明显划了一道划痕。


不知道你的合同是怎么规定的,我租房时都明确规定,如果养狗,房东可以提前结束租房还要赔人家的损失,你这情况,如果不能赔新的,就协商一下,给些补偿费,也只能如此了。


正好,如果确实存在损坏情况,按照法律规定是能恢复就恢复,不能恢复可以折价赔偿。


看一下租赁合同就退租时,房屋内物件损坏是如何约定的。


合理。你可以把旧门带走卖掉。


如果被提起民事诉讼,可能确实不会要求赔偿全新的。理论上,赔偿额应该是物品本身的公允价值,也就是说确实要考虑自然折旧。当然,这样判决的前提是双方合同里没有约定。如果约定了损坏换新或恢复原状,那法院也不会支持妳。最后,不知道妳是否正在工作,如果应诉,是否出庭,是否要委托代理人。这些费用如果发生,都是自己承担的,败诉可能还要承担对方的律师费。另外,按照目前的司法实践,民事诉讼判决书是上网公开的,换言之,认识的只要搜一下当事人某某,就能看到妳因为养狗挠坏门曾经被法院判处赔偿房东500块钱。需要考虑一下为这点事值当不值当。最后的最后,如果这500块钱妳死活不出,妳会上榜成为老赖的,就为500块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