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是没有办法定罪的,他是经过审查认为存在犯罪事实,才会予以立案。立案之后才会对你可能存在的犯罪事实进行侦查。如果你确实实施了寻衅滋事的行为,破坏社会秩序,那自然没有什么好说。打击犯罪还要告诉犯罪分子吗?

但如果你没有实施犯罪,即未实施闹事起哄的行为。你可以自行收集一些证据,人证、物证、录音录像都可以,如果只是立案,你可以跟公安机关,就是管辖你那个案子的派出所进行沟通和交涉。如果已经移送起诉,建议找一个好一点的律师进行辩护。如果没钱的话,去法律援助中心申请法律援助。

一个刑事案件的定罪处罚,肯定是要庭审的,不可能在你不知情的情况下,给你安上一个罪名。如果你是清白的,希望你能自己去争取公平和正义。因为公平从来不是别人施舍,而是自己争取的。


警方定的只是按照现有证据给出的一个处理意见,要起诉得转交检察院,你可以请律师与检方进行沟通查询现有证据是否构成寻衅滋事,如果确实不存在检方会做不起诉决定

要是检察院最终认定寻衅滋事成立,也不要慌最后还是看法院判不判反正先请个律师了解一下情况吧


你需要一个律师,真心话。


警方不可能定罪,只会对寻衅滋事立案侦查。

警方立案侦查无需告知犯罪嫌疑人,只有在对犯罪嫌疑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时,比如传唤,拘传,拘留,逮捕,取保,监视居住时,才需求告知和通知。

你还是请个律师吧。


依照刑事法律规定依法处理。


定罪是法院的事情,又不是警察的事儿


没记错的话,寻衅滋(kou)事(dai)罪理论上定了好像没什么反驳的空间。


公安机关认定你涉嫌的罪名是不仅以口供为准的,当然最终的定罪要看检察院的起诉意见书和法院的最终判决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