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朋友是大一上学期认识的,我是山东威海的,她是山东泰安的。大学毕业,她在青岛参加工作了,我搁外省读研,恋爱会有结果吗。也想听听别人的故事


世界上没有相同的树叶,没有相同的人,自然也没有相同的恋人,一切都是要双方共同努力和珍惜的,做到不让自己后悔。其实回过头来看,过程才是最美的。


几句话 你相信爱情吗?

你相信现实吗?

你相信你一个在校的学生能承担已经在外工作女友的事情吗?

几个晚上你上完晚自习 高高兴兴想找女友视频聊聊今天在学校看到有意思的事情 而他因为最近工作太累 想早点休息 和你简简单单说了两句 便和你说睡觉了 晚安 。你扛得住深夜的寂寞和猜忌吗?


虽然不是那么清楚你跟她之间的故事

但是我分析了一下,你就当参考一下

1 你想到这个问题的时候 就证明 你对这段感情不自信的

2 你对她能不能忍住寂寞不自信

3 你对自己 能不能维护这段感情不自信

4 抛开你跟她的情况来讲 正常任何一对情侣有任何一个人 去想 我跟这个人有没有结果 这段感情就开始走下坡了

5 你开始权衡利弊了 在想的是她值不值得我去 谈异地恋

你先别生气

为什么我这样分析呢?是因为

-谈恋爱这个事情 是不能想著的有没有结果的

你一旦开始想 就会分析 她的表现 她性格 她身高外貌家境等等 是不是能够支持你跟她走下去

紧接著 你就开始想 她的缺点 或者伤害过你的事

比如 会因为晚回消息生气?会因为你不能陪她委屈 ?有时候 你自己都会觉得女生不在身旁委屈

相信我 这个时候你就冷静下来了,你冷静下来 就开始权衡利弊了 然后!!!

你就开始有所保留……开始担心害怕…慢慢就更加不去相信这段感情能走下去

你要是真的喜欢她

就想著 如何跟她一起去维持异地恋


只要你相信 就会


主要的问题不在于你们异地,而在于她已经工作了,你还在读书。工作后接触的人是不一样的,肯定有很多成熟又有经济实力的男人出现,女同事间又容易互相攀比吃穿用度,还会有好事的热心大妈要给她介绍对象。你作为学生还相对比较单纯,不能为她的工作提什么建议,也没有稳定的收入来源,所以很容易和她产生差距。不过如果你经济条件比较好,为人处世也成熟,加上很快也会毕业和她团聚,你们感情也好的话,还是经得起考验的。



看男孩子怎么样,也要看女孩子怎么样,如果男孩子是个努力的男孩,女孩子是个乖女孩,你们都爱对方,异地恋是有结果的,异地恋不是永远的,如果相爱,等对方两三年可以接受的,恋爱需要双方互相理解,互相维持这段感情。


现在的状态无非就是她所表现出来创造价值的能力高于你 可能会受到诸如她家人朋友之类的阻碍 如果你在学校期间表现的足够优秀 能让她的身边人相信你有足够的能力 其实也就不存在任何客观问题了 剩下的就是你们两个自己是不是足够喜欢对方了 能不能为了对方拒绝诱惑 异地恋有没有结果 其实最重要的是你自己心里想不想有结果 是不是一直都会想有结果 如果你俩都有坚定的信念 那就会有结果 你俩自己的内心跟你俩谁工作谁上学没有太大的关系 这些客观条件只是用来让你俩有资格面对对方的内心而已


单身狗,不知道。


想有结果就会有结果,关键是看人吧,异地恋很辛苦,希望你们可以成功


因为责任和信赖,我相信会有结果!


异地恋真的很苦

有没有结果还是看你们能不能一直保鲜

我见过好多异地恋分手

但我也见过异地恋结婚

还要看双方能不能坚持


一切皆有可能,要多保持联系和沟通,异地恋很辛苦


可能没多大希望, 我就是这样的,我还在上高三的时候她就已经职校毕业干活,我高三还没毕业就分手了。上学时候,特别是男生,没什么经济和时间去进一步培养感情。


我和题主有一定相似度。

我和女朋友高中同班同学,后来是同桌,高中谈了两年。上大学,我在北京,她在天津。每个周末要不是我去天津,就是她来北京。

就这样谈了四年异地恋,然后今年我们准备去伦敦读研究生了,不过这次都在伦敦,离得很近,结束了异地恋。

这四年异地恋,我们平时一直保持著联系,晚上打电话,八点到十一点,没有话也要找到话。

基本每个周末都要见面,四年下来攒了不少火车票,华住的会员升到了顶级,北京天津能去的也去遍了。

关键的是要保持联系,一定要见面,尽自己最大的经济能力见面,过节礼物不能少,女孩孤独寂寞一定要陪!

两个人还要有共同的打算,有规划,这样也增加点儿话题。


虽然我知道,异地容易让感情淡化,也存在许许多多的坎,比如很难见一次面,平时没时间联系,男生无法在女生需要他的时候照顾在她的身边,但是,我觉得,正是这些困难,才使你们的心更加坚定的连在一起,如果你们有办法一起去克服这些,那么,我觉得,你们适合一起白头到老,因为你们至少学会了一起去克服现实中阻碍你们的一切因素

信任是基础。但是能约束自己并解决问题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