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友她男朋友已经找她借了三千多块钱了,从一开始的八百到现在的三千,才开始甜甜蜜蜜,那个男生说怎么都不会找我室友借钱,后来,连花呗也找我室友还,现在在外面打工,一个月两千六百块钱,他要给自己爷爷买六百块钱一瓶的酒,两千多块钱,他从来没想过,拿一点还我室友,还叫我室友坐几个小时的火车(要转车的)去找他,他说要把我室友介绍给他兄弟,还说叫我室友把那顿饭的钱报销(对我来说是个迷惑行为),那顿饭那个男生要请十五个人吃饭,一瓶酒就要好几百,一顿饭估计要三四千,他说要叫我室友跟他一起分担!?之前疫情那么严重,火车开通了,我室友就跑去找他,结果两个人住宾馆(两间房)的费用都是我室友付的,还有吃饭打车,请那个男生的兄弟吃饭全部花的都是我室友的钱,我就想问问大家,这样的男生,还应该跟他继续吗?说话不用很客气,就很客观的看待这件事情,就是有时候那个男生找我室友要钱,不借就会不开心,讲话阴阳怪气的那种。


我一般不看垃圾,有人愿意靠近垃圾那是自作孽。


我感觉你室友包养了一个男人,勉强也可以算男女朋友关系吧?没这个经济能力的话还是趁早分了的好。


说说我的观点,你室友是人傻钱多,自己被当成ATM还这么心甘情愿。这样的男朋友早点放手早点止损,不然最后吃亏的永远是她自己。但凡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男人都不会说靠著借女朋友的钱来装大方。除非是迫于无奈应急才会开口。


借钱这方面如果是偶尔为之并且当时情况真的很窘迫,那可以理解,但是为了保护好自己最好留下一些证据。而如果一直养成习惯了伸手要钱就要戒备了。最好不要持续借,怕撕破脸不好看的话可以找点理由转移注意力,比如,自己手头也不宽裕。


你室友的男朋友是个奇葩……

鉴定完毕……

然后,建议分手……

这个男的,连基本的耻辱心都没有……没必要在一起……


养了个软饭男,用户体验负值,还千里送x,妹子是有受虐狂?


如果你说的这一切都属实,我只能说你室友是患有斯德哥尔摩综合征。不分手可能是脑袋里塞满了这个软饭男,无法思考。作为她的室友,你的确很上心,但人家就是不分,你作为她室友又能怎样,就祝福她在这段感情里继续好好倒贴软饭男天长地久叭。


所以,你室友到底是图他啥?


这男的是不是牙不好,这么喜欢吃软饭。

男的赚钱不多,花钱到挺会花。花那么多也没见花你室友身上,合著你室友找的是个儿子啊。

再说一遍,谈恋爱要互相照顾互相宠爱的。你给我花钱,我也给你花钱。


你舍友近视吗?散光吗?

啥也不说了,希望姑娘早日脱离苦海。


这件事情跟你没有任何关系。

你可以讨论,但是不要插手。无论怎么样,你都是外人。说得对男方计较,说得错双方计较。

但如果我的事情你这样随便发在网上让大家讨论。我会很介意。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