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生完小孩后身材变胖,老公现在每天都很嫌弃我。知乎上的姐妹们婚后变胖有没有和我一样的。


老公没有明显的表示嫌弃,生完娃从之前120斤飙升到170斤,我依然胖著幸福著,但是后来减肥成功了,老公明显对我更「热情」了,比如一起逛街都要搂著我,当然,也可能是之前太胖了,搂不过来吧!


自从生完孩子,我的身材就毁于一旦了,胳膊大腿腰腹部就是一起胖。看见大街上瘦瘦的好身材真的是羡慕不已。于是我暗自下定决心减肥,报了一个健身房,一开始的时候我还去的挺勤快的,到后来,动力就越来越少,我发现自己根本坚持不下去,那个简直太痛苦了,于此同时我还要管住自己的嘴巴,看到蛋糕炸鸡什么的,一切都只能绕道而行。感觉太忧桑了,人生没有一点乐趣了。老公总是催著我减肥,念叨我大肚子肥腿的,简直是忍无可忍。于是乎,我就想到了抽脂。这个法子可以说是个一劳永逸的法子了。网上同时也搜集了很多资料,总体来说医生的技术是非常重要的,于是我朋友推荐我说在更美上下单写日记这样可以省下来很多,后面因为他们家的案例挺多的,而且院长技术不错。于是第二天我就去了博美整形医院面诊,结合我的需求,给我划分了腰腹的吸脂。当天就交了钱,两天以后准备做手术。想到自己离瘦瘦的身材不经暗自兴奋。


因为生孩子变胖你老公还有资格嫌弃你?


生完半年160-130斤

偷看他手机和别人聊天说我肥的可怕,三十斤的猪肉有多少,很丑这样的字眼描述

减肥大概是见证死心的过程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