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两个都是大学生,我是河北的,她是四川的。江西上大学,大一好上的,之前约定好她考研考回四川(成都的某个学校) ,然后我去成都找工作。这样就可以避免异地恋。现在马上大四了,她考研却打算考东北的一个学校了。我应该怎么办,我不想影响她复习,所以嘴上说支持,但心里面还是不舒服。我也快要找实习工作了,我应该怎么办?(我妈想让我在北京工作)之前约定成都是因为她想要我在成都买房,然后结婚,这样离她家近。


在女生陌生城市,你能找到合适的工作?


你觉得她值得你就去


你犹豫了 那就不该去

你们当初约定好的 是你在向她的家靠近 你在妥协 可她却变卦了 也没有跟你说原因 这种情况下大抵不该去

不过说不定她也是在等你问她 或者她想离你近一点 建议两个人好好聊一聊 这并不影响她考研


首先按照你的说法,原本你打算去成都工作不也是在陌生的城市么,那么其实去成都和去东北又有什么区别呢?

其次,如果排除你女朋友和母亲的因素,你个人有没有想要在哪里工作的意愿呢?再来就是你有没有想做的工作,每个地方的薪资生活水平问题也是要考虑的,如果你自己有想法,可以拿出来跟女朋友好好商量,包括你女朋友毕业以后的规划问题。如果她在那里读了几年书,毕业了又要去别的城市,你也一样跟过去吗?不能盲目的仅仅是因为女朋友去了哪里读书你就跟去哪里,这样随便作出的决定也许会成为未来你们争吵的理由。

当然如果你家里有钱,在哪里都一样的话可以当我刚刚那些话都没有说过


你犹豫的那一刻,就不要尝试了。

真的。

犹豫就是否定了,为了彼此好,摊牌吧!


看你们要不要结婚,毕竟婚姻才是一辈子的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