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土著 21岁单身狗 双非一本不入流专业大三男生 专业知识什么也不会都是临考前突击学的

家里条件也很一般 虽然没有贷款压力 但母亲没有工作每月就收房租生活 父亲工作也一般 我自己整天玩从来不学习 偶尔兼职月入过万

现在临近毕业家里给我很大压力 要我自己再买一套房当婚房 已经有的两套房 一套300平平时出租 一套我和父母住 家庭年收入100万以上 我不想压力太大成为房奴 我过惯了安逸的生活 实在不想再奋斗 只想差不多就行了 没有女朋友的我现在只想找一个女朋友 我还有救吗


你的家庭情况一般,也不是很差,但是你为什么没有上进心,你从来都没有问自己,你来问我们,我们也只是跟你分析一下,让你如何有上进心,但是本人是你从根源解决问题的人也是你,希望你自己好好反省吧!你现在很年轻,还有大把的时间,希望你能做的更好。


可能没有遇到自己喜欢的事吧,遇到了,你就不在这么觉得了


你别想了 没上进心怎么赚钱 不会点技能怎么赚钱 对女朋友可是要负责的 不要等著天上掉馅饼


你的条件本身算是很好了,我想你父母想逼你一下,逼你成长进步,毕竟,以后的人生大部分要你自己走,你父母这点家底经不起折腾,折腾了很快你就会返贫,后面大概率无法翻身。

所以,听父母的大概率是对的,你还年轻,肯定有救,好好干吧。


有救啊,因为你已经知道了


竟然说家里条件一般,有钱人的思想果然和我们穷人不一样


没救!

你北京一本,已经超过很多人的学历!

你北京两套房,你不知道很多人终其一生都难在大城市拥有一个住所!

你家庭年收入百万,达到逼乎水平!

你没你没有女朋友,我想干你!

最后一句,兄台,这个世界很多时候是物质的,你有了,就别矫情了!

不装逼,我们还是好朋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