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不要太自卑了!这些应该是男孩的反应才对。


谢邀

恋爱关系应该是平等的

可以找你男朋友谈一谈,或者暗示一下,这样男生或许会注意这些,给你足够的安全感

如果难以开口,那就要提升自己的自信了,要相信自己,在你和男朋友的接触中,找到他喜欢你的表现和你感动的事记录下来,当你迷茫是可以拿出来看看。

还有一点想说一下,内向不是缺点,内向外向只是两种不同的性格,不要用好坏区分,内向我相信你会有一颗细致的心,坚持做好自己。

最后两个人谈恋爱,在一起的时候,你可以说一些你今天发生什么了,原来的趣事,主要是找到自己觉得舒服的方式去恋爱

最后祝题主和男朋友幸福


那我觉得真正的爱情不是说你自卑 在对方面前让你不自信 让你紧张 什么的。如果你男朋友真有心他回去注意到你这些小细节 你是第一次谈恋爱吗 第一次就可以忽略我说的这些 如果不是第一次的话 其实两个人在一起的目的就是对方在一起很开心 很舒服 不尴尬 偶尔吵架 但是相互给台阶 见好就收 相互磨合 这种爱情才是长久的


我感觉我不敢跟他约会 怎么办?没有话题。


顺其自然就好,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喜欢你的人就应该接受你最真实的样子。


我也会……虽然在外面会伪装的很淡定,但是实际也是这种性格…对社交、交谈对话没有什么自信,个人这方面能力也比较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