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受欢迎和有个性本身就矛盾。


利他,面带微笑,说好话,做好事,存好心,做好人!有自己的底线和度!


哲学是一门很好的学科,比如会告诉你,一个人需要学习的三种基本关系:

1自己与自己的关系

2自己与他人的关系

3自己与社会.世界的关系

你的问题根本核心其实是第一个问题,捎带了第二个问题。

人需要先了解自己并接纳自己。你了解自己吗?你是哪类人?你喜欢并接受自己吗?为什么?

看起来,你不是很满意自己,所以想成为某种类型的人。目的是为了他人接受并欢迎。

可是我的建议是,自己接受自己喜欢自己本真的模样,为成为更好的自己不断修正是好事。但为了他人喜欢而勉强自己成为哪类人,也许没有必要。

因为,这个世界没有任何人是所有人都喜欢的,相同,也不是任何人都会被所有人不喜欢的。

真实的你,是最值得喜欢的,因为喜欢真实的你的人才是真正懂你欣赏你真正喜欢你的人。

你自己就是个性的,因为每个人都独一无二。


泻药

只要做好自己,多关注自己的成长,量变引起质变后自然有很多人喜欢你。不用在意那些不喜欢你的人,因为那些人会一直存在。


在法律和道德的范围下活出自己。不违背自己的本心即可。(你想烧杀抢掠拐骗良家妇女当我没说 )然后就是在以上的基础上你不管变成什么样都还是会有一部分人喜欢你一部分人不喜欢你。而最重要的是你喜欢你自己(你喜欢自己做什么样的人呢?)为之努力吧骚年


我觉得,你要喜欢你自己。


不要迎合别人欢迎的去保持个性


按正确的方式做


如果很有个性,就大概率不会受所有人欢迎。如果受所有人欢迎,就大概率不会很有个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