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女生爱上一个不爱她的男生,尽管男生是个渣男,男生对她越冷漠,她为什么越爱他?


这不叫自虐,这只是自我认同的缺失。

《被嫌弃的松子的一生》里松子就在一直付出,希望能获得一点点的温暖,结果就在不断的失望和打击中走到了生命的最后。

你能说她自虐么?不过是幸苦求存的苦命人罢了,她不知道谁能给她幸福,所以她只能竭尽全力的抓住那一点点可能,也许会遍体鳞伤,但有那么一点希望她就会义无反顾。


因为在这个过程中,女生也需要得到认可,越得不到认可,越要认可,也许这个和原生家庭有关,和父亲的关系有关


女生不该受委屈的,尤其是善良的女孩子


每个人或多或少都有,只是女生心思更敏感,喜欢藏在心里,更容易伤害自己


不是 她也行是缺乏安全感


人都想要得不到的白月光,这不是自虐

可能痛苦中会分泌内啡肽?感受到的快乐更强烈?

加上女生爱多思的比例更大,更容易陷入胡思乱想的纠结中


有吧,感觉我就是喜欢不喜欢我的男生,但不是渣男,越是冷冰冰的,对我若即若离的越喜欢,前提是他身上有吸引我的点

感觉我无药可救了


爱情有时盲目的


问题太开放式了,答案就可以是或者不是,不过现在社会抑郁的人越来越多,越来越年轻化,很多人会组成小圈子鼓励自虐,并不支持这样的行为,如果身边有这样的朋友,还是要多鼓励去运动出汗、读积极的书、也可以适当接触一些积极信仰的宗教,愿天下没有抑郁,多些阳光,多些快乐


有些男生也有自虐倾向。


每个人都具有一定倾向


别说女生,男生也会有。


人人都有,



稍稍会有


找我我会好好虐待你的


人一旦闲下来都有这个倾向,去做一些公益的事吧,让心中充满爱。


我有一点,但是很轻。


是的,我本人其实不太能理解,但是,有一部分人是为了博同情,引起注意。也有跟风的。初中的时候我班有个女生自残竟然是因为耍酷。这种就无法理解了。


有些男的也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