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婴儿肥跟苹果肌感觉有点多了

然后笑起来

两边肉会更肥呜呜呜呜


教你几招瘦脸的方法:

一、面部减肥操

1、:从额头到太阳穴,双手按压3~4次。

2、双手中指、无名指交替轻按鼻翼两侧重复1~2次;再以螺旋方式按摩双颊:由下颌至耳下,耳中、鼻翼至耳上部按摩,重复2次。

3、以双手拇指、食指交替轻挽下颌线,由左至右往返3次。

4、以双手掌由下向上轻抚颈部。

二、表情运动

最简单的方法是使表情丰富来运动肌肉。例如:张开大口、紧闭双唇等反复动作。25岁以后,皮质便无法负担下赘的肌肉,所以必须以辅助手法防止下赘的肌肉。同时这还可以预防皱纹呢。

三、拍打运动

每天早上起床时或晚上睡觉前用手掌拍打脸部肉多的地方,力度自己掌握最好别下手太狠.拍打5分钟以上,直到脸感觉到热热的并有点发红时就可以停止了.也可拍,揉,搓换著进行.其实没有时间限制,边看电视和上网无聊时也可以做的.让脸部多余的脂肪随著每天的拍打运动而消除,渐渐呈现出一张完美的小脸。


全身减脂


哈哈哈我也是婴儿肥 婴儿肥很好瘦的,我是用按摩霜按摩瘦下来的!我用的那款是朋友推荐的,没有反弹嘻嘻

问:按摩霜可以用在脸上吗? 答:一定要选择温和无刺激的产品,然后要选择有质检报告的看清楚成分!对,成分很重要,要是用了不好的产品脸不就毁了 !

需要的话可以给我要链接,我就不在这里打广告了!

个人建议,不喜勿喷嘻嘻


苹果肌挺可爱的哇显得满满都是胶原蛋白。婴儿肥的话 减肥吧 要不然就美图秀秀给推推 少吃高糖高盐食物。早晨喝一点黑咖啡。消肿。


我原来也挺胖的,然后就有双下巴,婴儿肥啥的,很是苦恼,后来通过用一款瘦脸面膜,变瘦了,哈哈哈哈


瘦脸按摩手法和按摩视频要吗 我觉得坚持按摩可以瘦


很可爱啊!我脸上没肉,太干瘪也不好看,脸太平了,尤其是侧面很不好看,脸上肉肉的有苹果肌才显得年轻、好看


我是大圆脸 用了瘦脸面膜瘦了我觉得省事就买了带著面膜直接睡觉的那种 我觉得挺方便没想到还真的瘦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