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毕业了,打算在哪里发展?

你和你男朋友谈了多长时间的恋爱?

你们在恋爱的这段时间里,是谁付出的比较多?

你现在觉得坚持不下去,说明你对他的爱还不够坚定!

如果真的感觉疲惫不堪,那就不要去了,我相信你的男友一定会能够理解你的,如果这点都不能够理解你,那说明他对你的爱也不深。

爱是建立在相互理解和尊重的基础之上的基础之上的。


坚持一下,过了这一段就好了,要是现在分了,会后悔的。

加油!


谢邀

只要是两个人真心相爱,任何力量都无法阻止,必会收获爱情的果实,千里有缘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逢,命中有的终须有,命中没有莫强求吧.!.无论你到天涯海角,他的心都属于你的。


如果你真的很累,压力又很大,你可以直接告诉你男朋友你想要一点时间和个人空间。如果只是为了经营感情,才每周抽时间见面,的确是很累的。两个人见面应该是因为想见对方,想念对方才见的。

如果你感到真的很累,压力很大,你想要点时间自己处理好自己的事情,那你就如实告诉男朋友。异地恋里压力大的时候,对方能够做的,的确只有安慰。两个人需要互相谅解,互相理解,他需要理解你的压力,需要给你空间,你也需要理解如果他感到失望。过了这段压力大的时间后,两个人再见面会更开心。

· 专栏链接: 中美异国恋(异国、异地、远距离)


他爱你,你也爱他,只是现阶段困难,如果还想继续就一直坚持下去吧。我的异地恋刚开始也是很困难的,今年已经异地三年了还将继续,比过去要好很多。


看不到尽头?明年不就有结果了么?

累是难免,自己调节好。和男友异地不能见面,那视频或者电话时,就可以当作倾诉和宣泄压力的途径啊。大禹治水,不就用的疏导嘛。


可以减少见面的次数啊,一个月见一次,或者是有空的时候见,异地恋没有必要每周都见吧。我有个朋友上海同城异地一个月见一次。


谢邀,他很爱你所以你不用担心什么,你可以直接和他说,你很累,向他说明情况,他真的爱你肯定舍不得你。异地恋真的要坚持啊,我也是异地恋,坚持了三年了,因为我坚信的呀,总有一天我和他可以一起吃饭,一起睡觉,一起窝在沙发看电影,两人手牵著手逛街,自拍,过著普通情侣的生活,但是在那之前,异地就是考验啊,熬过去了,便是永远。

还有你们这么远都每周见啊,那可能真的有点累,我和我男朋友跨市也就半年或者几个月见一次,平时更多的是打电话,感情也没变淡。毕竟经常奔波也很累,更何况你现在这么忙,应该减少见面的次数。

这样你的时间可能容易周转一些。

最主要的,你不要问网友啦,要和你男朋友沟通,或者就在最近的一次见面,抱著他跟他说你很累,能不能休息休息,先各自忙各自的,等到不那么忙碌了,再见面。毕竟都是成年人,心智应该都成熟,你男朋友肯定体谅你。不能害怕让男朋友失望就无限付出啊,别自己扛著,要和男朋友说,被女朋友依赖,这样他也会有优越感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