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序入秋啰,北部近日也逐渐感觉到凉意了,早晚骑车上下班都觉得好冷啊!这天晚上老爷提议到 万华麻油鸡 吃饭,自从这间麻油鸡店开了之后,蜜蜜都是来这里买七夕用的麻油鸡汤回家拜床母XD,一来离家近方便,二来也觉得还不错喝,这次刚好带著一家老小来用餐,比较好做个食记分享。

万华麻油鸡 外观外观

位在八德介寿路上的万华麻油鸡,就位在广丰新天地旁的路口,近几年这附近愈加杂乱的交通就不用赘述了,最近的停车场就是广丰新天地里了XD,可以顺路去逛一逛,或者在周边绕绕看能否找到路边停车格。

万华麻油鸡 内装内装 万华麻油鸡 内装内装

内部就是简单的木桌椅,墙上贴著各式产品的图片可供点餐参考。

万华麻油鸡 菜单菜单

当然重点就是麻油系列啦,主食类则有面线,麻油饭,蛋包面等,不想喝麻油类也有清汤系列可选择。

万华麻油鸡 自助区餐具酱枓区

餐具及酱料就在一入口的左边桌上自取。

万华麻油鸡 今日点餐今日点餐 万华麻油鸡 今日点餐今日点餐

本日晚餐:麻油鸡/麻油鸡胗/蛋包面(附汤)/麻油米血(干)小/麻油饭/高丽菜饭/麻油面线(干)小/麻油蛋。

万华麻油鸡 蛋包面 60元蛋包面 60元(附贡丸汤)

之前都吃麻油系列,蛋包面是第一次点,粗面条裹上的酱汁不是麻油味,是干拌肉燥的酱汁觉得略咸,里头配料有里肌肉及一颗半熟蛋,还附上一碗贡丸清汤,这样的价格觉得相当划算耶。

万华麻油鸡 蛋包面蛋包面

把蛋戳开的半熟蛋液流下,和面一起拌著吃就更好吃了。

万华麻油鸡 麻油鸡胗麻油鸡胗 60元 万华麻油鸡 麻油鸡胗麻油鸡胗

鸡胗的数量不少,煮得很软,底部铺著高丽菜,脆口不软烂(不过个人更爱软透的菜),麻油汤头香浓,有酒香但没有很重的酒味,很顺口好喝。

万华麻油鸡 麻油鸡麻油鸡 110元 万华麻油鸡 麻油鸡麻油鸡

麻油鸡大约是四大块鸡肉的量,之前是买麻油鸡腿,它的鸡腿不是切块,而是一整只完整的腿;麻油系列汤头都是同款,依照不同配料这样交替著吃,倒也不会觉得重复太腻。

万华麻油鸡 高丽菜饭高丽菜饭 25元

这个高丽菜饭有点意外耶,原以为是类似传统的那种杂炊饭,但并不是——吃起来比较像是炒饭,有碎蛋及红萝卜高丽菜,香气足,有点惊艳,好吃。

万华麻油鸡 麻油米血麻油米血(干) 30元

太急著吃忘了单独拍它的全貌XD,干米血也是吃起来软Q,软硬适中,也不错。

万华麻油鸡 麻油面线麻油面线(干)小 30元

觉得面线一定要搭麻油啊,这次点干的面线,虽然香气足咸度也够,但整体口感太干,容易整个结块不好拌开,可以自行加入麻油汤来调和一下XD。
食后感想,万华麻油鸡整个吃下来虽然不到很惊艳,但还不错,在冷冷冬天来碗补身麻油鸡,暖身又暖心呢。

如果您喜欢我的文章的话,请到洁丝蜜爱生活按个赞给我鼓励。文章欢迎任意分享,若全文引用,烦请事先取得同意。有任何想法请在下方留言让我知道,谢谢您~!

八德哪里好吃看过来:八德美食懒人包,千万不要错过啦。

店家资讯:万华麻油鸡桃园介寿店
电话:03-374-9225
地址:桃园八德区介寿路一段742号
营业时间:10:00~凌晨2:0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