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简意赅一些

理性分析为佳


想找对象,自己条件不行还要求比较高。

不想找对象的。


泻药

人家凭本事单的身,为啥有这么多无关人员多管闲事?


男性

真正的贵族,恋爱,结婚,和身边有没有女人是两回事。直白点,有无性生活与之无关。

真正的烂人,出卖的颜值和青春,往后就算身边有女人,也是一堆烂人。

对大多数正常男性,因为现实,房价,彩礼。外表和工作只是其次。毕竟尖端的也是少数。

女性

真正的贵族,恋爱,结婚都比较早。

烂人这问题不存在。

有才华的都做剩女了。

一般般的认不清自己了。找个比自己好的无可厚非,但是要找到o,别让人接盘,现在少夫老妻的太多了。


我如果没有恋爱的话,单身是会上瘾的。

可能有更多自己的私密空间,还有追求喜欢的东西。

两人在一起固然更好,不过希望在一起的那个人是能够适合。

所以大多单身,有一部分是因为性格,自身条件不够,这样会导致长期单身几率会相对高的原因。

当下也有一部分单身,是对婚姻,随时时代的变化,还有各种文化影响,对恋爱有更多的见解,想选择更对的人,于是时间会拉长他们单身的原因,不过缘分这个不好说,有时稍微争取,或者来了挡也挡不住。

关于,单身,是人对当下的选择,也是一种常态,无论怎样,有相爱扶持的人,一起生活是最好的,孤独不太好,无论是恋爱还是婚姻,都需要提高自身能力,有智慧的眼光去选择,并非指金钱或者外在,而是这个人的综合,缘分来了,也要有把握爱的能力,才能遇到对的人。


刚分手不久,就有两个同事追我,所以我为什么单身呢?是因为我想单身......才怪。因为我真的害怕我得到了,却终将失去。

性格奇葩,很难与人相处的;看不清自己,好高骛远的;对爱情一直理想化,找不到所谓的梦中情人的;自身条件明明一般,一定要找高富帅,白富美的;男人经济条件太差,没人愿意以身相许的。


他/她 喜欢的对象不稀罕 他/她。


我有两个40岁单身闺蜜。硕士,家境好,颜值中上,有房有车。给你要吗?没人要,不管什么条件的男人,只会和20岁的结婚,没人要40岁的剩女。


相爱容易,相处难,有时候客观条件达到了,主观条件没法调和

圈子太小,女性身边的同事朋友都是女性,男性身边的同事朋友都是男性,下了班各回各家

通讯发达害死人,两个人过多依赖微信聊天

社会变化太快,缺乏安全感


丑,不解风情。若是各方面都很优秀的那就是不想将就的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