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上发生交通事故的,由交通管理部门进行交通事故责任认定,并出具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对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不服的,可以在三日内提起行政复议。交通事故可以根据实际损失要求赔偿,有人身受到伤害的可以要求赔偿医疗费,误工费,护理费,营养费以及精神损失费。


三轮车是全责吧应该是。


看下三轮车有没有责任啊?有责任全陪


因为没有说明具体情况,只能大概说一下。首选就是报警,交警会对事故责任进行认定,如果三轮车有保险当然保险公司会进行赔偿。但大部分三轮是没有保险的,这时候只能双方协商进行赔偿,如果协商不成就只能是进行诉讼,但时间就会很长很长。

至于赔偿什么钱,首选是医疗费用,然后是财产损失。如果住院的话会有陪护费用,误工费用这些钱,如果达到伤残标准,需要进行评残会有残疾补助金。有一此费用是没有的,比如说精神损失费这类的一般交通事故是不支持的。还有一此营养费就看受伤情况和医嘱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