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看到一些人,用森米酵素然后瘦了,想知道一下它的原理,因为酵素本身其实是酶,所以森米的能让人瘦这么多,它怎么做到的?


森米的减重原理:

酵素中含有酶,它是可维持身体正常功能,消化食物、修复组织,它是生物体内的催化剂,负责加快新陈代谢,以及维持各项生理功能。

森米奶昔,是配比植物蛋白和动物蛋白,提高蛋白质的吸收率,均衡补充人体所需的氨基酸,高蛋白低脂肪控制热量来源。

减重原理呢,简单的说就是用酵素原液多种活性酶分解脂肪,提高身体代谢消耗更多热量,之后再配营养素高、饱腹感好、热量低的饮食,也就是高代谢-低摄入=减重。是目前最安全最科学的最有效的瘦身方法。我是4月2日第一天开始,已经一星期多,瘦了5.2斤,我觉得蛮好的,最起码中饭和星期日能吃吃吃,所以很开心,不像有些减肥不能吃这个不能吃那个的……而且森米的酵素也很好喝酸酸甜甜,还有奶昔也很赞,有这种口味的棒棒哒 所以我觉得坚持42天一点都不会苦

我吃了两个疗程 瘦了16斤。感觉森米减肥的成败 一半靠自己 一半靠营养师。好的营养师会根据个人需求给出合理的方案,不好的就是卖完就拉到的,加上自己管不住嘴,说垮就垮了。


森米疗程中吃的少,会导致便秘。我疗程中便秘很厉害。三四天不排便,大便干结在肠道内,拉不出来的感觉真TM难受!
我正在用森米32天了,瘦了12斤,还在坚持中,你说的没错,酵素就是酶,但是你可以百度一下酶,我们人体,消化,运行都是离不开酶的,森米酵素的酶是可以提高我们代谢的,然后在通过奶昔,果蔬粥,代餐,低热量,满足我们所需营养,饱腹感达到瘦身效果,你每天消耗还是那么多,但是摄入的热量低了,自然就瘦了,而且瘦的都是内脂,塑形效果很明显的

我自己运动减肥,15天瘦6斤了!


先找出自己的问题,如果你们不暴饮暴食,乱吃零食垃圾食品,养成了健康良好的饮食生活习惯。产品跟本就是不存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