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今天举办首场台湾光复节系列活动,不过却遭台湾国到场抗议,国民党主席江启臣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陆委会根据开罗宣言,表明台湾就是回归给中华民国。江启臣也说,若是没有回归给中华民国,那现在中华民国总统在治理哪里?并三度强调,「要台独的去找蔡英文,要捍卫中华民国的来找我。」


江启臣表示,蔡政府的态度很暧昧,要淡化光复节,但是陆委会又出来讲台湾是归还给中华民国,奉劝抗议者要去找蔡英文与陆委会才对,「不要老是当中共同路人要来消灭中华民国,打著台独口号,打著台湾国,声声句句都是要消灭中华民国。」

江启臣也反问,若台湾跟澎湖没有归还给中华民国,那现在的蔡英文总统,当的是中华民国总统,治里的是哪里?是只有金马吗?「这不是很荒谬的事情吗?」江启臣说,这些抗议是毫无道理,只是诉求台独。

而台湾国也反呛国民党,没有文件证明中华民国是合法统治台湾,台湾国也表示,只要拿出证据,就愿意悬赏一亿元给国民党。

(民视新闻网/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