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你想做的,去学习,去尝试,去挑战

想要干点什么的念头一旦冒出来就别放过它


不断提升自己吧,我是那种只要每天坚持做一些小事情就会有满足的人,比如坚持早起、坚持化妆、坚持背单词、坚持运动。

这样子自己心里就会觉得,啊我真是棒棒的,我都坚持xx这么久了。

通过坚持做一些可以提升自己的小事来让自己有所期待,充实自己,渐渐就会摆脱自卑感吧。

慢慢来哦,加油。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的星星


看书,尤其看历史,你会慢慢的发现以前不能理解的事情能慢慢理解了,虽然有时仍很鄙视。历史会增强你的自信,因为和你对话的是那些优秀的,阴险的,狡诈的人


只和比你low的人一起玩


修炼一门技能,拿得出手的那种


这种感觉我想大部分人都会有,尤其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但一到白天扎根人群之中,自卑感会减少很多。夜幕降临,周而复始...这种感觉不能真正消除,重要的是你能不能带著这些感觉负重前行。


这种感觉还真没辙,可能你需要一个偶然的机会突然膨胀鼓起勇气走出第一步,之后才能寻找正确的方法,要是没有开始的话,问多少方法都是徒劳的。


不要去放大别人身上的优点,自己身上的缺点。


专注自己

知道谁都不完美 自己有不甚满意的地方 但学会接受 因为这些组成了最特别的你鸭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