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也快40了,一直说他最近几年运气不佳,业务很用心,就是没成绩,跳槽无数次最终眼看要过年不敢动,却遇到老板拖欠工资。去年刚认识还觉得有希望,他谈一个工程拿到提成就有结婚的钱了,一年过去了,钱没有,而且越来越看不到希望。他对我很好,我不喜欢做饭,他多晚回来都做,属于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模式,可能这个模式待久了,我工作稳定,收入稳定,也就忽略了他有没有钱。总觉得人无完人吧,有能赚钱又能顾家的实在难找,就呆在自己的舒适窝遮住眼睛。父母见过他,勤快、有礼貌、加上父母觉得我嫁不出去的样子,怎么都觉得他人好。可是,同居久了,发现他除了生活给予我照顾我们完全不能精神共鸣,思想上都是我带著他在走,遇事与问题他总来问我的意见,做事慢、没条理,不爱学习看书,喜欢嗑瓜子(虽然不算什么大毛病,男人爱嗑瓜子的少吧),喜欢唠叨,耳朵好像还不好,我经常说什么都要重复无数遍,我有时就下想他是听不清楚还是反应真的慢,连看电影都要我给他解释,就是讨论时事他都说不到点上 经常被我戳穿后他就会说那后续没关注了,记性也不好,喜欢看电影,看了多电影经常看到的明星和电影名字看过就忘,下次还要问我,日子久了我开始怀疑他能胜任什么工作,他工作状态什么样的?他能否支撑一个家庭,我要不要跟他继续下去?我最近很焦虑,马上过年了要不要再带他回家?如果听到旁边的鼾声无法入睡的我感觉支撑不下去了。


你觉得支撑不下去了就别强撑了啊,工作都不是轻松的事情了难道你还真要在生活中也强撑一辈子?


谢邀,你现在无非的就是两个问题,一方面是这个男人适合居家,以后结婚你在这段婚姻中可以驾驭这个男人,只是他是围著你转的。但是精神上无法产生共鸣,没有激情,所以相处中看到的更多都是不融洽以及不舒适的部分会被放大。另一方面,你的年龄已经算晚婚了,身边没有比他更好的结婚对方(否则交往的对象就不是他了),如果分手之后还要多久才能遇到自己喜欢的,条件符合已经要求的,并且年龄的增长会让你的选择权越来越少,并且之后生孩子,也要考虑年龄。建议是:不要为了结婚而结婚,如果你只是在被条件所迫嫁给对方,你内心中会有很多的不满,会在你们以后的婚后相处摩擦中,如雪球一般越滚越大,最后只会爆发


只能满足基本的感情需求…

这么说吧!恋爱期基本上就是你待遇最好的时期了。婚前只能满足基本的情感要求,婚后必定是要打折的。

还留著过国庆么?


现在已经有这些问题了,结了婚,可能会有更多问题,慎重考虑


一个字分。他不适合你,你也不适合他。

或许他的一些问题也是他事业没有起色的原因,30岁没有结婚的女人多了去了,总比结了以后再离要强吧,男人什么都可以没有,不能没有钱,不能没有赚钱的本事,这个事不是看努不努力的,只看结果。


你明显就是已经看不上他了,感觉他能力不行,除了做家务其他太弱。你应该当机立断,不然等你以后碰到别的人再提出来,那性质就不同了。唉,都是凡人和俗人,但是也有一个鄙视链,真是可悲。


其实男人只有两种,一种是事业型的,有进取心,一心拼事业,家庭上肯定就是靠女人照顾了,另一种是居家型,多数是暖男,会关心人,但也别想事业上有啥大发展。人的精力都是有限的,很多事情无法兼得,女人总想两全其美,哪有那么好的事啊。还有无论什么时候追求思想和心灵的共鸣都是超越一切外在条件的最高要求,很多时候我们都没有意识到自己要求有多么高,那真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事。接受生活中的不完美的话,会发现能有一个把自己放在首位的男友也不错哈


作为刚满30的有俩娃的女性,提三个问题你自己考虑:1、你是否有强烈结婚的愿望,或者说你能否接受单身一辈子。2、梳理你身边所有可以作为备选方案的结婚对象,对比优缺点。3、梳理你对婚姻的核心需求,接受什么缺点。4、目前这个男人,年龄大、能力一般(挣钱能力工作能力一般)。其他方面,学历身高颜值家境、他父母受教育程度、控制情绪的能力等等,综合考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