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心就奇骏


如果有越野的需求,上奇骏,奇骏的四驱版本是真四驱,30万以下真四驱

无越野需求上4008,设计超棒,舒适感很强


奇骏,其实不想解释的,还是简单解释下吧

1省心。

2保值。

解释的应该够了吧


除非你很喜欢4008,不然就奇骏,来自一个法系车车主的忠告。


奇骏给不了什么惊喜,4008说实在的不咋的,如果是5008,我推荐5008,来自一个14款奇骏的分享!


从驾乘感受来说的话,4008头部空间多一指。腿部差不多!4008和奇骏都是偏舒适的悬架坐著都很舒服,不过座椅的话还是奇骏更胜一筹!油耗相差1 2个油!年轻时尚的话4008就值得选择,外观年轻内饰很有设计感!奇骏就是一个用起来不错开起来也不错的选择!


我选奇骏

保值率高一点,不过说实话,这车侧倾有点厉害


奇骏,而且他的竞争对手应该是5008吧。奇骏保值,省心,空间大。真心推荐奇骏。


如何选择关键看你买车的需求是什么。

4008主要的优势就是这个车做工和安全性比奇骏强很多,动力和变速箱也更好。有个号叫大飙车的,专门进行拆车侧倾,可以搜一下,有详细的文章。这个级别的车,差不多是个车都比奇骏做工强,日产太赚钱了。

空间和舒适性方面这俩半斤八两,都属于空间不小,减震很一般。

油耗方面也半斤八两,都是平均八九个油,详情见小熊油耗公众号。

奇骏的主要优势是这个车的保有量实在太高了,导致他的维修保养又方便又省钱,还保值,5年后残值比4008高5-7%左右,这就差出去1万块钱了,按通胀折算到现在也相当于八九千,然后维修保养省得钱也有大几千了。4008则是另一个极端,法系车江河日下,保值率基本倒数第一。

如果打算开很多年,推荐4008。如果打算开5年以内,以后再换车,买个途岳,CRV,荣放什么之类的吧

奇骏,基本不用考虑4008,法系车,以前是辉煌过,但现在,惨不忍睹


奇骏16年初买的!6万多公里了。总体不后悔


CRV,rav4啦,奇骏动力匹配差点儿意思


标致汽车曾经车主,2018年夏季试驾过4008的1.6t和奇骏2.5,啰嗦两句。

4008外观与众不同,内饰绝对漂亮,用料比奇骏厚道,1.6t发动机起步肉一点,但是!本人稍微深踩一点油门,加速有点小感觉,城市通勤力量绝对够了,底盘韧而稳,方向盘好好玩,就是那个人造声浪真的没必要。

奇骏外观属于比较一般群众都可以接受,空间比4008感觉上大一些,内饰感觉落后5~8年,用料一般,动力比较顺,但是也没有驾驶的兴奋感,而且发动机声音很明显,感觉隔音很一般,接著开天籁,隔音明显好很多。最喜欢座椅,舒服。

综上,各取所需吧。


既然问了就这问题就代表你想买4008

如果你不考虑保值的问题你就可以买个4008

法系车还是很帅的

但是奇骏也不赖啊内饰比逍客好太多了

但是奇骏还有兄弟车雷诺科雷嘉你也可以比较一下

当然4008便宜啊更少的钱更大的轮子更高级的中控

最大的区别可能就是4008没有独立悬挂

作为法系车目前的旗舰担当和销售主力这两款车都是大厂作品在品质都是翘楚,差距就是公关销售和个人的比较


奇骏,300多小保养。你自己去估算


还是奇骏吧 保值率还是要考虑的


奇俊吧,4008不保值,车可能是好车,但是其他的不大行


日产的保值率超出标志太多。奇骏的内饰比不上标志。建议奇骏!


奇骏,可靠,均衡,保值,没有什么缺点的车,外观我觉得挺好的,比较中庸吧,看看销量就知道了,全球第一名


肯定奇骏,东风标致都快黄了,自由市场竞争的结果,「真理掌握在少数人手里」在市场经济中不适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