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因为这个原因已经和前任分手有一年了,那会因为家里出了事突然变成穷光蛋

也可以说因为贫穷不敢接受爱情。我现在是个普通211的学生,本来可以保本校的研究生,就是觉得自己一定要努力所以决定考我这个专业最好的学校。我不是耐不住寂寞要恋爱,我知道我还有很多证考很多东西要学习

我明白自己这个心理不太健康,而且一直想要改变确始终受困扰,

我想知道需要一个什么样的心态去调整自己去正视


题主,我看了题目,我真想问一句啊!你是一个多么要脸和多么自卑的人啊。你说你其他方面没有怀疑自己,怎么我觉得你哪里都在怀疑自己。我先调整一下情绪,呼呼,说这样的话题,为何我觉得很有说教意味呢。同样,身为大学生的我,跟同龄人说话我还真不想太愤青之类的。

首先,你还是一个大学生。宁欺白须翁,莫欺少年穷。其实我是能理解,你这样的落差所带来的所有失落感。但是我觉得,能够弥补这种失落感的,就是你要变强。为何你说自己是二流的211学校。至少你还是一个211学校的大学生。你以后工作的敲门砖至少还是211。我还不是呢。如果你是一个穷屌丝,你知道什么是你的出口吗?读书。我并不是说这是唯一的出口,但是对于穷屌丝来说,认真读书,至少以后有望逆袭技术宅。你只可以努力努力,让情况一点点改善。穷,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会觉得自己永远穷下去,觉得自己现在穷会被别人瞧不起。

我现在读的一个学校是一个超级普通烂的二本,而且我这个学校穷屌丝特别多,是真的穷。我最受不了的不是他们穷,是他们的敏感。因为他们总是觉得自己有什么不对劲总是和自己穷有关。可能有些事情有钱跟没钱的差别是确实有的。但是,如果你这样做的话,真的会让其他不穷的同学很不自在。爱情?爱情要来的时候就会来。Easy comeeasy go.你才是一个大学生,大好的青春年华,大学的恋爱注重参与,你足够认真,足够努力,以后失败了也不算个啥啊,哪个人一生不失几次恋啊。最后,in conclusion。我觉得楼主在大学应该好好规划自己的人生,认真学习,兼职(兼职了,有钱了,可以帮补家里,也可以给自己打扮得整整洁洁,妥妥当当的,有女朋友了偶尔也可以去小资),搞好人际关系,做个不亢不卑的穷屌丝。这样的你,足够美丽。而且现在这样努力的人,很多,真的。题主加油。


有一些男生觉得自己没钱,所以就不能谈恋爱什么的。这样的想法其实是不对的。并不像网上宣传的女孩子都拜金,其实大多数女孩子是愿意和你从零开始一点点的奋斗起来的。不管是怎样的女孩子,在她们的内心深处都渴望著被一个人去关怀去照顾。她们并不需要你腰缠万贯,也不需要你站在众人的顶端。她们需要的很简单,也无非就是能够真正的理解她们,和长得帅。
女孩子有不拜金的,但是她们家长一端的压力会很大,我也遇到这类问题,先不去考虑这些,专心做自己的事情,男子汉大丈夫,何患无妻
不敢就别追了呗,因为贫穷?除非是除了穷其他的一无是处,不然有什么不敢的?
[cp]爱一个人本来就应该简简单单的啊,哪里来的那么多顾虑,彼此喜欢就在一起多美妙。什么以后给不了彼此更好的生活,不适合全都是骗人的鬼话,既然担心给不了彼此更好的未来,那就更应该为了彼此更加的努力啊
好好学习,奋斗的时候不需要谈恋爱,需要的是孤独,我看好你哦,等你成功之后,自然就有了资本


你要刻服的是因为贫穷而不够自信
人家乞丐都全家出来讨钱,你怕什么找不到老婆
君子坦荡荡~自信才能自由!

贫富与爱无关,爱情没有贫穷富贵之分,爱是永恒平等的,婚姻无国界,爱恋无老幼,追求爱与被爱是每个人的权利,接不接受也是同等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