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怎么说呢,你越是解释他越觉得你还在挂念。最好的方式是,说清楚,说的有理有据让他无话可说。反正被女票死怼懵逼过,然后本来自己生气变成一个劲给她道歉 最最重要的一点,不要太惯,如果他每次一生气你都哄的话,那么他会越来越难搞定。前路茫茫,祝好。
完全get不到他的点,太难哄了。超级敏感的,我也想问问怎么哄


唉,我好著急,这次吵架是我的错,之前对我有好感的男生找我聊天,(我当时也是有点好感)但是遇到我的真爱了,我心里真的觉得放下了,就连聊天都是心里也是想著我的男朋友,(载我们狮子座看来,心里坦然,什么都不怕)我和那个男生说清楚了,觉得以前有好感都是过去的事,也没怎么藏著,事后告诉我男票,他很生气说你既然没好感了为什么还特意跑过去跟人家说清楚,确认以前彼此的好感。你自己想清楚到底喜欢谁。我该怎么办,我开始很著急地和他解释,他说需要冷静,我就默默复习,结果他说他在图书馆,可以过来找我,我很开心,然后突然说不来了,说刚刚心里幻想到此时我可能和那个男生待在一块,我当时心都凉了了,真的感觉他很受伤,疯狂地跑去找他,眼泪什么乱飞,看到我那刻他有又很心疼,只是不愿意让我亲他,之后半天我一直很安静低眉顺眼地跟著他复习,陪他吃饭,好了一点,也愿意陪我第二天的出行散心,可是到了回宿舍路上,又和我讲起这个话题,我不知道哪句话激到他,他告诉我明明自己知道你是爱我的,可还是过不了心里这道坎,觉得我心里是喜欢那个男生的,下午信任崩塌的那一瞬间痛苦无法想像。我,好难受好揪心,是我的错,做事不想后果,莽莽撞撞,没有为他换位思考,我该怎么办,我我怕这次的出行他爽约我就没办法两个人独处的时候解决问题,天天在学校看著这些一样的东西更容易想不通走进死胡同。希望他能够给我这个机会挽回吧。 我真的爱他。
鄙人射手 并没有什么女朋友
本人射手男,如果谁惹我不高兴了,不用哄,射手是典型的心软,如果不是特别严重,过一会就会消气,也可以适当说一点好话,不过别太多!射手脾气是两极化的,如果你触碰他的底线,那就真的无可挽回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