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的男生大部分都性格开朗,从来不把悲伤的情绪表现在脸上。认定了一样事情就一定会全力以赴,不顾阻挠,勇于尝试,并且精力旺盛,他们确定的事情,就有一种不撞南墙不回头劲头。白羊座的人做事不拘小节,绝不拖泥带水,然而却有点自私。

缺点:自我中心太强,急躁缺乏耐性,粗心大意,说话欠考虑,做事瞻前不顾后,只有三分钟热度,容易恼羞成怒,缺乏时间观念,不懂的照顾身体。


脾气大,遇到问题首先想逃避,因为他们不知道该怎么解决...


脾气不好,容易跟人起冲突,反正我身边的白羊男是这样,会穿,会打扮自己,同时也懒


太冲动,,天真,性欲望强


脾气爆


孩子气 幼稚 脾气大 黏人


缺点嘛,要看怎么说吧,任何特点都可以是两面性的。

白羊座的特点就是行动力强,爱冒险,脾气来的快去得快,不记仇,说话直接不磨叽,下定决心之后雷打不动。但是如果要说缺点,虽然不记仇,但是当下发脾气也是会让人很不舒服。说话直接,有人觉得很直爽不作,也有人觉得是不懂得为他人考虑,没有站在别人的角度去想问题。行动力强,爱冒险,同时也是不考虑后果,冲动的表现。下定决心不改变,同时也是很固执不懂得变通的表现。

所以说,特点是优点也是缺点,看你用什么眼光去看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