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们在同一个城市,一起半年,他家里出事,他就辞职回家。然后因为家里阻挠,一直没有回来。跟我约定好给他两年时间,我帮他两年,然后他就回来,以后在一起。前段时间发生我被熟人骗钱事情,愤怒之下我骂了骗子,然后他说我太偏激,就拉黑分手。我去外地找他,去的三天前我给他打过一次电话,他情绪很激动,不听我的解释。等我找到他,告诉我前一天和人结婚了,找了一个农村女孩,身体很瘦弱,家里条件特别不好。他说可怜这女孩,就娶了她。而我两年时间,给他买吃穿,以及现金支持很多,他现在根本没能力还,又拖一个更可怜的女孩结婚,我实在不明白,他是怎么想的。而我一直是想著一辈子在一起去的,所以很是痛苦,感觉都要抑郁了,钱没了,感情没了


谢邀。

之前我也是被认识十几年的朋友忽悠了,原先我还送了好多次礼,没防著他。我一直感觉被骗,他也是一直让我不要阴谋论,后来打听到他有坑人的名声,就把他的公司的税务举报了。

另一个人收了红包还把我和我朋友骗了,我就收集了他受贿的证据和他们公司偷税漏税的材料。然后各种服软,若不给我满意的答复,一并搞了。

你这事情最好调查一下,然后用合理合法的手段报复一下,以牙还牙的感觉太爽了。


别说我心思黑暗,你确定「三天和一个女人结婚」这句话是真的?

或许结婚证是三天前,可他们之前真的不认识?


你一直想跟他一辈子,其实只是你自己想的,他是不是同样想跟你一辈子呢?恐怕并非如此吧!从你们约定所谓两年以后的事,他就做好了舍弃你的准备,他明白自己不会跟你在一起了,只是你相信这样的约定。在你们分开的时间里,发生了什么呢?你一无所知,这是关键的问题所在了,你听他说随便找了个农村女孩结婚,那也只是你听到的,就如你听他说几天闪婚,也只是你听到的。

他为什么选择跟你分开呢?一是他自己缺乏主见和独立性,他承受不住家庭的反对压力,所以,无论他怎么选择,最终都会妥协父母的安排,也就是说这个女孩,可能就是父母安排的。二是他可能早就做好跟你分开的准备,所以,在他离开后,你只是他感情的备胎,他从没有打算告诉你这些时间发生了什么。


谢邀

我好像就是这样的,不过我还不如他,三天闪婚,我是三个礼拜,现在呢,是后悔,悔的肠子都青了,但没办法,自己选的生活,死都要走到底。


他不是舍弃了两年半的感情,是舍弃了两年半以来用的提款机罢了。

怕又是一个被封建思想荼毒了很久的小白脸,明明贪财,又好面子,结果把你的钱骗得差不多了就换个对他言听计从的结婚,让你断了念想。

所以,没错,他们天长地久也是合理的,和你在一起是不可能的,不要想他们婚姻会怎样了,想办法拿钱回来才是。多对他周边施压也是可以,告诉他父母、同事和他老婆一家,说他之前欠你多少钱,对你做了什么事情,折损他的面子,这样对他打击最大。至于具体怎么操作,看你能力了。


你们的期待上有很多差异,而且,感情中也存在很多不诚实的态度,有谎言,他做的一切不合逻辑,建议,分了吧!不值得。


男方家里反对,你们两地分居两年时间,然后男朋友借机找理由和你分手。

怕分不掉,在你面前上演了闪婚一农村营养不良条件孱弱的小姑娘,来显示他的高大情怀。

你还在操心他找这么个女的,日子更难?

爱男人是对的,但是排在爱男人前面第一位的是爱自己。多心疼心疼你自己。

在你眼里两年半的感情,在他那早已经变质了,只是你一头扎进去,时至今日还没明白。

花掉的钱物,正常交往都得是有来有往呀!好男人断然不会让自己的境地变成女朋友心里的小白脸的。你自己想想吧。


时间不能代表一切,

但长时间的相处,能更好的看清一个人。

两年半的感情被放弃,其中必然有很多外人不知道的原因。

三天就闪婚,可能会有很多冲动的因素,以后的无数日子会带给他们很多的挑战与困难,但也未尝不可能幸福。

况且,你怎么知道他们只相处了三天?


谢邀。请认清现实。他从来没想跟你过一辈子。别说两年半的感情。就算十年二十年也是一样的。你对他来说就是个饭票而已。他要的只是你的付出。不要相信他以前跟你说过的所有的情话,那都是假的。他已经用行动给了你一个响亮的耳光。你也别郁闷,离开一个不爱你的人是好事。钱没了还可以赚。不要自甘堕落,振作起来。你心里也许会觉得他可怜,你对他那么好,他为什么会这么做,会想不通。其实如果真的爱你的人,他会心疼你,再穷也不会这么舍得花你的钱,他也会愿意为你们俩的未来努力。所以其实还是不爱罢了。早点看清现实走出来吧。


过好自己的日子,他放弃了你便不再和你有任何关系,他过得好你别伤心,混的差也别得意。因为他和你没关系。你只管把自己的日子过好!努力上班,规律饮食,健身运动,多读书,丰富自己的人生。不要和他有任何联系,没必要。你要追求的是比他更好的人生!


在你们恋爱的过程中,你一定能感觉到他更爱你还是更爱你的钱。你好好回想一下,心里是有数的,就不要自己骗自己。

男生如果真的爱女生,就一定不会依靠女生来供养自己,你自始至终就没有得到爱情,自然花出去的钱也买不回爱情。他会心疼一个农村可怜姑娘,都不会心疼一个苦苦等待他两年为自己付出的对象,并且他对你态度那么坚决,可见你并不在他心上,或者轻易就被别人顶替。

建议姑娘别再伤心,你花出去的时间,金钱,爱情,已经够多了,他就像你痛骂的那个骗子,骗走你的一切,如果你继续走不出来,就是继续在给骗子送钱送时间送你最宝贵的一切。及时止损,扭头就走,才是最好的解决办法。

他是结婚了,不是谈对象,无法改变了。不要再抱著侥幸心理了。


谢邀!你说的这些具体的我也不了解,但是可能有两个原因,一个是他怕以后会拖累你,想要放手,第二个是他就是一个骗子,如果真是这样你就要调查清楚,如果是第二个选择就果断的离开,钱没了还可以再挣,只要你不傻不懒,有的是机会,感情没有了还可以遇到对的人,人生哪能没点风浪,这才哪到哪,要拿得起放得下。


有什么怎么办。都结婚了,该让他还钱就还。你重新生活。


可能是性格匹配不合适?还有他看农村女孩漂亮?夫妻相指数高低?建议在这俩方面寻找答案,另外他的行为说实话有点渣,小心翼翼


我的妈,都这样了还能怎么办,让他还钱赶紧拉黑,这种人留著给他养老吗?!

不是你这问题的意思,你不是想等他离婚吧?!我的天!太疯狂了!


你似乎从头到尾都被骗了,报警吧。


谢邀。

我读了之后,大致的体会是:你帮了他,他飞快地娶了别人。其余不详。

如果上述逻辑真的成立,而且他告诉你的都是真的,那么这就是一个受恩两年的人,受不了那种被人施恩的感觉,一定要在更弱的人那里找到自己成为恩主的感觉。先不说忘恩负义,光自卑这一条,就不值得托付终生。

既然是这么个人,有什么好留恋的。

万幸,两年多时间也不算很长,及时止损还来得及。

你可以对那个人说:谢不娶之恩!


也许正是你的性格,旁观者清,他为什么找个瘦弱胆小的??你跳出来不带感情情绪想想吧


感觉到您是位痴情 愿意为爱付出的女孩,「钱没了 爱没了」很无助很无奈!爱情是需要两人恋爱互动建立关系,静一静,回顾一下男友的哪方面曾吸引您,哪方面是在爱你?


题主想问的是他们三天闪婚的结果会怎么样,而大家的评论都是在讨论题主和男方的感情问题,感觉答非所问。我身边也有一个跟题主一样的例子,被闪婚的女孩是我从小一起长大的好朋友,可以叫做闺蜜吧。她86年的,研究生毕业,一直都还没有谈过恋爱,思想比较纯真,可能是工作环境的关系接触的男生比较少,而且她是外貌协会的,比较注重男生的长相,不像我,男生的长相对我来说是最没有任何吸引力的。这么多年一直都只是相亲,直到今年过年相亲了一个男生,他们总共见了三次面,相亲当天,然后第二天一起出去玩了一天,订婚当天,就这样,然后各奔东西,一个杭州,一个深圳,去上班了。可是五一就打算结婚了。男生说他曾经也有过一个谈了两年的女朋友,分手了。

这样的婚姻不知道会如何,不敢猜测,只是觉得双方对自己的后半辈子是不是不太负责,根本不了解呀,听闺密说那个男生现在天天各种情话一大堆,异地工作,期间谁也没有去找过谁,只是通过微信说,老婆,我爱你,我想你之类的话,感觉好奇怪,他们只见过三面啊。不过话又说回来了,万一他们就是彼此那个对的人呢,像我跟闺蜜一样大年纪,校园恋爱,谈了三年,结婚七年,可以说算是正常的过程吧,可是最终还是把日子过的稀里哗啦,所以不好妄加评论别人的决定,也许会是对的。

你是个好女孩,他放弃了你,对你来说未必是坏事儿,睁开眼睛,看看远处,你会发现不一样的风景,不要就盯著他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