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鱼在冰箱里冷冻了很久可以吃,但保存时间最好别超过2个月。

2.淡水活鱼最好现杀现做,放冷藏不要过夜;冷冻的海水鱼可以放的久一些,注意表面的冰不要化掉了,不是为了多卖钱,更多是为了保险效果好,不容易风干。

3.冷冻后不要反复解冻,如果是大鱼,提前分好小块,吃一块化一块。

4.有研究表明,将鱼放在零下18℃保存3个月,鱼所含营养素的损失非常明显,尤其是维生素A和维生素E,大概损失了20%—30%。而且,冷冻并不能中止鱼的变质过程,鱼肉蛋白质仍然会分解产生「可溶性毒蛋白」等有害物质。因此,冷冻鱼在冰箱中保存最好别超过2个月。

5.如果解冻后发现鱼头部有褐色斑点、腹部变黄,千万不要再吃了。


新鲜的冰鲜鱼,分装好(一定要分装,不要每次解冻再冻),四五个月我也放过。


鱼肉熟成了解一下。


最多一个月。


能放很久 我家一个月都放过,放在冷冻层,原本新鲜的鱼吃不完,就用盐码上,放冷冻起来,就是味道口感没有新鲜的好


看你是放保鲜还是速冻,如果是保鲜,最多一两天,还会把冰箱弄得全是腥味,如果是速冻可以放好久,不过还是建议现买现吃吧,毕竟冻久了没有营养,并且味道也不怎么好。


海鲜湖鲜之类现吃现买,有活的别买冷冻的,这类食材新鲜最重要


多久,我不知道。反正我觉得是当天吃,最好早上买中午就吃。新鲜最重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