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家里有车,但是现在跟老婆在外地上班,年收入共20万,有房,每月房贷4000,房租2300,26岁,目前还没回家打算,新手,但是想买辆车,日常出行,旅行。不知道大家有什么意见。

对车不是很懂,预算落地20万左右。不喜欢国产车,目前考虑迈腾,阿特兹,凯迪拉克alt-l乞丐版。

目前不知道买什么样的,想追求动力,但是又想考虑空间。求分析,求推荐,谢谢!


谢邀,这个价位上ATS很勉强可能只能看二手,不过我首先排除这个,考虑到你是新手这个车又是首辆车,首先它贬值率高,即使你收来二手卖出去贬值率也高,我朋友有一辆,反映小问题小毛病有点多,再一个虽然加速猛,但是油耗偏高,考虑到工薪阶层经济适用出发不推荐。首先排除迈腾可以考虑,但是这个价位1.4T或者1.8T的发动机不去上2.5蓝天运动阿特兹畅快,虽然1.8T动力好点,但是出力没马自达那么顺畅,市区堵车双离合虽有进步但是肯定还是不如创驰蓝天的AT,阿特兹。迈腾优点隔音保值,相对舒适,阿特兹优势动力顺畅,操控感看你怎么取舍。

「 想追求动力,但是又想考虑空间 」,根据这个需求可以去试驾下雅阁。如果要SUV的话,可以试试CRV。 迈腾,阿特兹和凯迪拉克alt-l 在空间方面表现不如雅阁


就买个雅阁 凯美瑞之类家用非常合适的。


救护车。

为啥?因为可以闯红灯啊。


谢邀,看看雅阁凯美瑞吧

想追求动力,又想考虑空间。我来告诉你你说的是什么意思!

我要动力好,空间够用的车!

除此之外我认为你还应该考虑下以下几个问题,保值率,使用成本(维修加保养加油耗),舒适性!(空间大不等于舒适度高)

综合以上,我觉得你自己去4S店看车、试车、挑出你和你家人最满意的!

备选。轿车: 迈腾、阿特兹、雅阁。 suv:丰田荣放,本田新crv,马自达cx5


一般来说,一年的净收入的钱买一辆车是比较合适的,也就是20万出头的中级车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