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深爱的一半搭乘飞机(类似交通工具)遭遇意外生死不知,你三年耗尽家财找寻ta,找到的时候发现ta在流落期间已经有了共生死患难的另一半,而且两人约好活著出来就在一起,你怎么办?


谢邀,这么狗血的问题我不回答,跟掉水里救谁没区别,都是蠢问题,女人呀,你的想像力能不能放别的地方,想这些问题纯粹浪费时间,真遇到这种问题我建议随心……在这么紧急或者窘迫的局面,你自然会有选择和想法,那时候的感受才是最真实的,现在问这些问题没意思~

当然你要写小说或者剧本当然可以,但请别问我……


遵从本心。


个人觉得剧情需要跌宕起伏,至少七八个女主,渣男若干。分分合合,挨个配对,顺便出几个外传。


刚刚看完悲伤逆流成河的我不认为这是个值得回答的问题!


Let him(her) go.


这是电影里才有的情节,哈哈


能在落难的时候和别人约定活著就在一起,

而不是想著为了你他也得活下去的对象,

不是好对象。

就当三年喂狗了。

这种人,不是自私就一准一是人渣。

他要是单身出事也就算了,偏偏他还有对象。

既然活下来了就得对对象有交代。

这种人不配让你有纠结。

谢邀


谢邀,经历了遭遇,双方都不知道对方的 信息,这个时候她选择了另一半很正常,虽然你一直爱她为她担心,但你并没有让她知道这点,如果她真的是你爱的人,你就应该为她还活著感到高兴,至于你和她无法继续,只能说你们两个人无缘吧。


想写剧本自己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