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闻社记者谢宏桧高雄1日电)

昨天是中秋佳节,国军战备不懈怠,为国家安全尽最大心力!国防部参谋总长黄曙光上将1日视导南部地区驻军,了解官兵战备留守任务实况,并代表三军统帅蔡英文总统、国防部长严德发,对于官兵弟兄姊妹们牺牲假期,坚守工作岗位,捍卫国家安全,让国人得以平安、安心过节庆的付出与奉献,予以肯定与嘉勉。

赞许官兵不分昼夜守护国土

黄总长上午在相关联参陪同下,前往陆海空三军所属单位视导,听取任务简报,关心部队战备训练、后勤整备、生活照顾等工作执行现况,对官兵克尽职责,不分昼夜守护国土安全的辛勤付出,表达赞许之意。

视导过程中,黄总长结合当前情势,对各部队兵力、火力运用及未来建军备战方向进行指导,强调「战力保存」的重要性,平时即应强化战备训练及落实战场经营,掌握关键因素,造势布局,才能开创有利机势,强化防卫实力。

适逢中秋连续假期,黄总长也祝福官兵佳节愉快,并请官兵代为向家人转达祝贺及感谢之意,因为有眷属们的支持,国军弟兄姊妹才能安心坚守岗位,国人也才能安心过节。

国防部参谋总长黄曙光上将1日前往南部驻军,慰勉中秋留值官兵。(军闻社记者谢宏桧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