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喜欢他就去追她,不要她跟别人在一起了。你在去追世间没有后悔药


好像很多人都有这种矛盾吧,明眀知道不可能的事情,还是会去幻想,为什么很多人明明是有好感的,却不会主动去追,为什么呢,因为要保持,考虑了最坏的结果能不能承受后,就要去考虑值不值的你改变现状,很多时候考虑了以后就不会在出击了,毕竟能保持现状也很不错,不可能和忘不掉的人,都还是保持现状把,不然百分之五十的机会万一不成功最后连朋友都做不成,忘不掉的人就慢慢撩,认真和主动,你就输了一半了


我也有这么一个初恋。

我的原生家庭不幸福,不断的家庭纷争让我自幼敏感多疑,而我的爱人给予了我我从未经历过的体贴、理解、鼓励、信任与爱。我人格的健全、我的成长与我们的感情是不可分割的。

太爱一个人,他的微笑和味道都是生长在记忆中的,即便在梦中相遇,我亦愿永远沉睡。

你的问题,我用了整个大学生涯去思考和回答,即便我已经有了男朋友。

我觉得喜欢与爱,必然是有的,但更多的是不相信。

不相信过去的快乐与美好会逝去;

不相信近在咫尺的未来灰飞烟灭;

不相信原来真的有命数这一回事。

不相信,会成为执念,去寻找哪怕唯一一丝可能。

在心理学上,这被称作自我防御机制。

在想了很久后,我认为这个问题的唯一解,是时间。

时间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在其中走动的你会经历许多让你痛苦的人与事。每撞一次头,你都会反思、会纠结、会哭。你会辜负别人,也会被别人辜负,但是没有谁给你留下的感受会比执念中的那个人更深。

而总有那么一个契机,你会顿悟,会发现并不是所有的事都有因有果,会明白概率存在于每一个人身上,而自己并不是那个幸运儿。在那一秒,你会发现很多曾经听过的道理与劝解融入了你的思想。那些句子从看上去很有道理,变成了你也能自然而然变成抒发出的感悟。

你懂得了。

以上。


当然算是爱情,只是比较怂的爱情,不过也不用过份伤感,TA只是你内心完美爱情的载体或者容器,甚至是暂时的,先想想你自己是不是有条件成为TA爱情的容器,你是不是够资格,如果想来想去都没可能,那就努力提升自己,化伤感为力量,等到你成功后,你会发现TA已经不是你爱情的载体了。


若干年后,再见一面,在聊聊。

一定会释怀。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那证明你爱他

但爱而不得也许是人间常态吧

你要尽力去把握,咬咬牙,反正就算失败也不亏

如果对方已有良配

那,还是默默守候吧

等遇到你的良配,你会发现,这些都是P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