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问题好奇怪,他想不想让你当他女朋友是一回事,你想不想当又是另外一回事了?你总不能连自己愿不愿跟人交往都不知道吧?又不是小孩子了


人品重要,多了解再考虑


哪有这么简单的事,说一说就行


跟著心走,想答应就答应


先看看他是不是认识很长时间的人,如果不上请拒绝。第二看看他是不是有很多恋爱史,如果有请拒绝。第三看看他和你表白是不是很突然,如果师请拒绝。第四看看他在你日常生活中的表现,如果对你比较冷淡,请拒绝。第五看看他是否对其他女生也非常好 ,如果有请拒绝。

其实为什么要谈恋爱啊,万一分了以后疼的还是我们女生。


这一看就是没经验【手动滑稽】,像我直接略过

理都不理


你的女性朋友告诉你,有人想要我当她女朋友,她淡淡的看著你的眼睛,时而又转移视线不敢看你。这个时候,你只有两句话说出来有意义…1对不起,我们永远是,且只能是朋友。2什么也别说,吻下去,就对了。


?是有人问你有人想让她当女朋友还是你自己想问怎么回答求爱者?

不过不管是什么情况,喜欢就答应,不喜欢就拉倒呗。


我觉得还得看看追你追了多久。如果追你很久了,你现在也想谈恋爱这男孩子也还不错的话,而你此时也单身,不妨可以答应下来,相处一下。

如果不喜欢,果断拒绝,不要给他希望,各自欢喜。


首先认可你,其次你的心里已经有答案了!


喜欢就答应,或者做个约定,不喜欢就拒绝


那你喜欢就答应,不喜欢就拒绝就可以了


如果他对你挺好而且你对他有感觉就答应,模弄两可就多相处一下再决定,不行就说清楚了做朋友(手动狗头)


自己有答案


你回答:没错,我就叫有人


你想的话就答应,不想的话就拒绝咯,还能怎么回答


反问:是不是你?


个人觉得男孩子只要喜欢女孩子,一定会给她说的,或者有很明显的表示,其他的话,女孩想的越多,都是庸人自扰


喜欢他就同意,不喜欢他就拒绝,不要留给他你们有可能的假像。


回答: 你想当那人的女朋友么?


他直接对你说:做我女朋友了吗?

说了,你喜欢而且你也成年了,他人也不错就在一起。

没说,难免会自作多情。你也不要和他走进,淡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