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真实故事,还请各位帮忙。父亲有小三,母亲想他爸回来。他有个喜欢的女孩A(单亲家庭),母亲给他找了个对象B(B家境好,门当户对)。他父母不喜欢A,喜欢B。他爱A。如果他和B结婚,父亲会考虑他,不会和他母亲离婚。如果他和A结婚,情况未知,可能父母会离婚。他怎么选择?


谢邀。告诉他父母: A是单亲家庭 如果你们离婚 那我不就跟她门当户对了么?你们离吧。顺便可以问问两位长辈年轻时是自由恋爱还是父母之媒 看看他们怎么回答。「你们自由恋爱的婚姻都能闹离婚 那强迫我跟B 能有好果子么?」or「你们当初就是父母之媒 到现在闹得要离婚 你们想让我重蹈覆辙么?」

以上。


当然选自己爱的。父母的债轮不到孩子还。这样其实不是为了帮这个男孩。而是为了拯救最无辜的那个B。因为她会过得最痛苦。
这都什么逻辑啊,这是情感绑架吗?现在离婚的人那么多,单亲家的孩子又怎么了。为什么,自己结个婚还要考虑那么多?都是成年人了,婚姻大事自己还做不了主?你想让自己重复父母那一代的覆辙吗?作为父母,孩子的幸福不是应该放在第一位的吗?自己好好想想,到底想要什么样的生活,再选择什么样的过程吧。
谢邀。

父亲有小三,离开了你们,然后说,你朋友选B在一起你父亲又回来。这样的父亲要来何用?爱A就选A,觉得父母更重要就选B。


选A,假使分了也不会后悔。选B,耽误别人折磨自己,说不定和爸爸一样找小三。父母不离,爸爸就能不找小三,就能常回家,妈妈就能高兴么……。好好开导妈妈对妈妈好,对你爱的人好。

我觉得父母离不离婚和孩子一点关系都没有

如果和b在一起对b太不公平了啊,耽误人家姑娘青春

单亲家庭怎么了?心理健康就好啊,单亲不单亲不碍事。

爱她就和她在一起啊,如果为了父母本来就破裂的感情再破裂一段也太亏了,他爸他妈感情好的话不会离婚,不好的话就算他和b在一起了,离婚也是迟早的事。

主要还是得看你朋友咋想。别人出主意没用的。

谢邀

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你需要详细的说下a和b的具体情况

其实说句政治不正确的话,这种事上父母的意见比较重要,最好能参考。但是很多人往往让爱蒙蔽双眼。

当然也不是说全让你听父母的,自己拿主意吧。如果你想在知乎寻求一些意见,最好详细的说下a的情况,我只能说帮你想一下假如和a结婚,最坏的情况会发生什么,如果你朋友仍然觉得可以承受,那就不用多说了。

重要的是不喜欢b的话就别娶,喜欢的新人还有七年之痒这问题了,何况是不喜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