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好坏,我们生命中有过的那些,如果碰不到就会活成另外一个自己的人,都是什么样子?


嗯,是个渣男。而且准确的说,是个极其自私幼稚的花心渣男。同时跟多个女生暧昧,劈腿,拖延婚期。

然而,他让我明白生活和人性的另一面,让我成长得迅速又强大,有那么一瞬,我觉得他像是苍天派来教会我一些道理的。

我依旧选择善良,但是他教会了我锋芒。


很优秀,非常优秀,仿佛全身都透著光,当他走进我的生命里,像黑暗中的道路突然变得明亮而生动,全世界都变得美好,每一天都充满开心,连空气都会变成甜的,就算他不说话不联系也浑身散发著光芒,他让我的前行变得更加明确而有意义,会想因为他而成为更好的自己。


谢邀,

那些人只是催化剂而已,

最主要的还是自己的心态,

保持好自己的心态,

笑著面对这个世界,

这世界还有很多美好的东西需要你去寻觅,

未来的路还有很长,

需要自己一个人去走完,

我,

一个普普通通的陌生人,

祝你幸福。

别白嫖,点赞。


我一直以为,他身上有光,后来才发现,不是。


改变了我很多的人,是我前男友。他教会了我自先沉稳而后爱人。我中考完和他在一起的,他是高我一届的学长 那个时候的我,爱自由,不懂得努力,幼稚 因为他很优秀,所以有时候我也会感觉自卑,我也想过为他改变,变得优秀一点 但是经常坚持不了 三分钟热度吧 他很喜欢打篮球,球场上阳光帅气的他是我最爱的模样,他高三我高二,我开始慢慢的想到了我们的以后,他前途一片光明,而我只能在背后看著他前进的背影,我想著,再怎么样也得对自己负责,他很自律,我自控能力差,所以高中时代他影响我最大的一件事就是自律,后来还是分手了,很大一部分是我的原因 高二成人礼过后我提的分手 高考完了我去了他的城市 走过他朋友圈打卡过的奶茶店 去他学习生活的地方看过 他朋友圈提到的地方都转了一遍 说不出来什么感觉 就是想看看他 收到心仪大学的录取通知书的时候 挺想给他打电话的 盯著屏幕上那一串数字 释然一笑 他教会了我成长 而我能做的便是不打扰吧 自先沉稳 而后爱人 如果有一天他刷到了这条评论 希望他身边已有温暖他岁月的姑娘 往后安好。


男朋友,之前对别人是个渣男,遇到我之后就变得没脾气了,说是真心对他好,跟我结婚,找个地方上班,苦逼的天天去上班了。爱我宠我,只要他有,只要我要,就都会给我。这算不算是我改变了他。


我今年27周岁,过了11月生日就28了。我是一个很自我任性的女孩,可能颜值不差吧,一路过来都是被前任们宠著爱著。直到我遇到了他......

2018年4月28号我们相识于一个酒吧,他去年还在上高三,比我小8岁。没错就是一个这样的男孩子,把我虐的撕心裂肺。当时他在我身边转来转去,不停找我说话打招呼,我走的时候鬼使神差的和他说了再见,他才鼓起勇气说加个微信吧,然后通过聊天我才知道他比我小8岁,然后我开始对他产生了性趣。想著这么小鲜肉一定要睡一下才行。于是第三天他来陪我去医院的那天晚上,我们就在一起了。然后第四天 第五天 第六天 一个月 三个月 半年 一年。我们虽然不是平稳度过,但是我们也相伴了一年多。

虽然我比他大八岁,但是提供情绪价值却一直是他。他是个很乖巧的孩子,我说什么他都会听。我闹作的时候,他也哄我满足我。这对一个18岁的孩子来说真的不容易。我天天都让他陪我,他和我在一起没有空间。自己的事情都没有办法做好了,我还一直觉得他不够关心我。日常就是天天质问他怎么没有及时回复我信息。就连最后分手,也是因为他那天想和兄弟去喝一场酒而已。现在想想自己真的太任性了,把一个十八岁的小男孩逼成这样。所以他再也不愿意理我了,再也不陪我了,再也不为我驻足留恋了。

但是我还是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虽然看到他和别的女生手拉手的时候很难过。但是我也无能为力了,曾经我想过报复想过让他不好过。可是我没办法做到真正的决绝。所以我开始改变自己,再也不把爱情当成生活的主旋律,更专注于改变自己的行为模式,也开始在网上学习了一些撩男生的套路,拿身边的一些男生下手,未来可能会变成一个渣女。但是会在感情上成熟很多。是这个小男孩让我长大了。我感谢他吗?说实话我不想感谢,他给我带来的伤痛真的无法直视,就想涅槃重生一样的痛苦,让我没有办法去解决当下和他的问题。也没有办法正视自己的内心。

昨天朋友和我说,什么是爱,我说爱是占有。他说爱是占有的对立面。爱从来就不是占有。他说,爱是你自己一个人活著,但是你遇到那个人你就不想再只为自己而活,也想为他而活。我想想的却他为我做了很多牺牲陪我了一年,连自己的朋友都变生疏了。自己的舞蹈都在退步。他的却为我而活过,但是他不再喜欢也不想为我而活了,我应该放过他,并且让自己变好吧。


大学四年,一个男朋友救了我的命,几个室友差点逼死,现在应该不知道算怎么样好在挺过来了?


生命中的爱,才是活成现在的样子的助推剂;同样,爱而不得的缺损也造就了一个独一无二的人。那施予爱与吝啬爱的人都是他们本来的样子,也许,冷酷的心与温柔的心所对待的同一个个体所塑造的结果是同样不可或缺的吧,削掉了的部分即是凹,被滋养珍爱的部分就成了凸,活成了凹凸有致的人也是造化的天成了。


正面、阳光、积极、好学、踏实、勤勉、隐忍、沉稳。


是你很爱他,而他不够爱你的人。


这个就不用多想了,这都是别人家的女朋友,男朋友。与你无关


我女朋友,温柔可爱,古灵精怪,就是各种好。要努力工作赚钱,加油加油加油


照了照镜子.


他大概就是个彻彻底底的垃圾吧。

也让我明白,想要不在垃圾堆里找男朋友,首先要提高自己,自己离开垃圾堆。


怎么说呢,都挺好的吧。

曾经有一个眼里闪著星光的男孩子给了我温暖,让我知道爱情可以是甜的,然后他出国了,我俩分手了。

曾经有一个腐败在泥地里的男人狠狠地打击了我,让我知道这个世界并不只是美好的,爱情不是用嘴说说而已的。然后我被绿了,但这让我成长,现在看来,也没什么。

曾经有一个透彻单纯如小王子一样的男孩,把我从烂泥里挖了起来,他不知道我是多么糟糕的东西,他把我擦干净,把我捧在心上,哄我开心。然后,因为一些小事,他戳了我最痛的那个点,他把我删了,我累了。

现在这个男朋友,一个聪明的普通人吧,对我挺好,但是也有一些缺点,不知道他能不能改变我?可能越来越难了吧。


匿了匿了,说一下上段恋爱。

在公关公司做项目经理。傍晚下班前老板发来一份简历,说这个女孩有意思,如果不是逗比,肯定是非常优秀的伙伴,让我明天面试一下。

我一看这货的简历,黑色的底子,从来没见过有人用黑色的,设计的很现代艺术的感觉,一看就知道在秀自己的ps技术。照片是一个超有气场的短发女生,然后给自己的抬头还是:「您的创意内容救星·您的专属品牌医生·您的暴躁无良纹身师」。

我当时真的真的是差点笑哭,居然有人会说自己是「救星」,这要多牛逼啊~

不过,大家可能对品牌公关行业不太了解,大多数牛x好玩的东西,都是一些不太正常的人做的。我自然也对这女孩有些期待。

不过要面试,毕竟以后可能要带她,我必然不能让这个女孩压过我的气场。你不是气场强,我直接穿了一套复古的深咖色西装,咖色复古皮鞋。对,我就是要在穿著上先压过她。然后再从专业技能上压制她~(我是心机boy)

当时就穿的这一身~

谁知道,当时一见面就特么傻眼了。这女孩直接穿的一身蓝色的旗袍,上面两只仙鹤。小腿上一只超大的纹身(别问我为什么看腿,因为纹身真的很出挑),然后最重要的是她的耳环,带流苏的那种,妆容也很酷。整个给我感觉超级仙,时尚博主自由意志爆棚的既视感~

耳环就是这种感觉,不过她的比图片上面的酷,蓝色的正好搭配她的仙鹤旗袍

然后就是巴拉巴拉的「促膝长谈」,我了解到她之前自己在做活动公司,还自己拉团队做过复古的市集,现在比较想在品牌公关这方面来做一些发展。不过看了她做的是活动的方案,我顿时就有了底气,不过心理上已经是超喜欢她了~(感觉一见钟情真的就是外表)

我面试完我们老大面试,结果回来她就告诉我这女孩不靠谱。原话是:她不是真来找工作的,简历只是拓展自己渠道的一种方式。

可能大家对公关行业不太了解,公关接到大的品牌项目后主要只是做策略和创意的事,具体执行我们会对接很多执行公司。这女孩自己做的就属于活动落地执行的。我当时当时只是有些感叹。唉,怎么当初没有加她的微信。

有些失望,本来以为再也见不到了。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见喜欢的人的那种躁动不安。晚上,我又打开手机看她的简历,突然发现她的邮箱下面有微信号。

emmmmm~这特么的果然我命不该绝啊~

有人看冒个泡,我就继续更新~


她可爱,偶尔会有些小任性,朋友很多,很仗义,有时候又有点暴躁,会经常熬夜,说了很多次都不听,打游戏还挺厉害。

她有万般优点,哪里都好,只是她的世界从不缺我。

如果我离开,或许会难过吗?但也只是换个分组取消置顶撤特关两分钟的事情。

如果你没打算对一个人保持永远的忠诚和特殊,就别给她希望了。

亲手给予又亲手推翻。这算是什么?

她哪里都好,只是不喜欢我。

她哪里都好,但我不想再喜欢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