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已经领证了吗,还是没有呢

慢慢思考

因为有些人结婚了,也会发现不合适啊!

都是相互的,需要慢慢磨合,看对方是否改变和退让

生活总是面临重重困难的,需要我们去克服,去改变


领证了就是夫妻,婚礼啥都说明不了。

如果你们分手离婚了,你就是一个离异青年,没有人会因为你没办婚礼就觉得你不是离异的。

不过这个三观不一致具体是怎样呢,如果年轻刚结婚也许还有磨合的空间。

设想一下未来的五十年,你都要和这个人一起度过,你觉得这日子会幸福快乐吗?


分开挺好的

不管是对你也好对他也好

不管什么时候什么原因

坦诚一点儿很好

不要一错终身

活在痛苦里的两个人

真不如分开

现在还没有孩子

不会给孩子造成影响

也不会给双方父母造成麻烦

如果是我我会很感谢你的

毕竟相对于结婚以后再出轨

我更喜欢还没开始就结束

毕竟头顶草原太过于潇洒

不适合这个悲伤的故事


结婚以后慢慢有一个算一个,慢慢不喜欢了...甚至烦..甚至恨...厌恶,恨不得没有对方才好..精神出轨,身体出轨也有...大家都不要结婚了,29块钱呢!吃俩包子不香么


这些问题估计不是一时半会的,我猜疫情只是导火索罢了。我一直觉得:谈恋爱不仅仅是两个人的事,更是两个家庭的事。两个陌生人各自在不同的生活环境下成长,多少有点问题是正常的,肯定不会一帆风顺,婚后的生活更多的是柴米油盐,这些都是很现实的问题。三观不一致,这个只能大家相互迁就,谅解,因为不知道具体细节问题,所以没办法去判断,三观到底有多不一致,毕竟每个人的标准可能都不一样。但是,如果冷静下来想想,不是双方的移情别恋,确实是三观不合,那还是建议分吧,不然一辈子太长了,双方都不幸福,不值得!


谢邀。

要是你觉得这些矛盾难以调和,及时止损是王道。

短婚不可怕,可怕的是痛苦纠结一辈子。


希望你不是钓鱼贴。

如果不是钓鱼贴,我想问问你,结婚前没相处过?你三岁小孩还是脑积水变成了ET?或者是父母的盲婚哑嫁?

就那么一点问题,帮不了你。

粗暴直接点:离。


既然你们能走到领证的这步,说明合适度已经及格。三观这个东西,每个人都不一样。人的品格和经济能力是你们婚姻的基础,人三观也会发生变化的


分开!分开,当你问出这个问题的时候你心里已经有答案了。就是别扭、将就的感觉对吧,分吧!


我想说你们两个都有毛病


我觉得应该这样 分开一段时间看看 假如你离开他过的非常好的话那还是建议分开 毕竟一辈子的事情啊


再处会儿吧 毕竟已经领了证了 但实在是不合适再分开 不过得避孕


我一个同学和你的情况一样,领了证没多久就离婚了,定的酒席也浪费了,我跟她聊过很久,大概是之前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但是总是想著结了婚就会变好,所以就一再将就,谁知领了证之后就更变本加厉了!她觉得自己也有不对的地方,不应该把问题寄希望于婚后解决,但是我还是觉得她离开是对的,只能慢慢走出来了


这招不错,且听我一一分析。领了证,就是合法夫妻,彩礼不用退,房车估计也是一半到手。但是没有办婚礼,周围的亲朋好友都以为你还是未婚,妙哉妙哉。


具体是哪方面的三观?

是豆腐脑到底是吃甜的还是咸的?

是对方无脑伏地魔愚孝不尊重你?

如果是第一种生活习惯方面的,建议存同求异。人不可能遇到一个方方面面和自己合拍的人,谈恋爱的过错就是为了互相了解互相磨合。并且随著年纪增长,生活习惯基本已经定性,只能彼此磨合,彼此迁就。

如果是第二种,那就趁早止损。


我去年双十一和对象领了证,本来打算今年办婚礼,之前相处的过程中就发现我们有一些分歧,但我想结了婚就好了,结果发现更加变本加厉。我现在已经准备离婚了,不管以后怎么样,至少现在我不愿意将就。

你好好想想,是不是真的和他相处不下去。如果是小问题我建议你还是再相处一下。如果是致命的问题就分开。


成年人该为自己做的事情负责。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