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可能,但几率很小。首先,本田的1.5L与1.5T发动机的缸盖设计不同:前者有进去i-vtec,后者没有。而小角度凸轮可能会让汽油的雾化效果更好。

其次,1.5L发动机的压缩比更高,所以压缩冲程的温度更大,汽油的液化概率降低。

最后,CR-V的发动机是193匹,思域是177匹,飞度是131匹;而机油增多发生的概率与三者的动力成正比。也就是说,喷油越多,「湿璧」的概率越大,因为1.5L发动机动力小,喷油少,所以机油增多现象应该不严重。
基本不会。本田缸体不想大众得有孔洞。
破飞度一辆,华北地区,不会增多也不会减少。增压的不知道。


会的可能性大
具体可以去本田官网看公告

机油增多这个事实本田已经承认了,至于原因要看本田什么时候公布了


1.5L应该是L15B发动机 如果你长期在机油不热的情况下运行是会机油增多的!crv机油增多事故就是因为严寒环境下长期短途行驶 导致机油温度一直无法达到让汽油挥发温度 进而产生机油增多!搭载本田这两款发动机的车尽量不要长期冷车短途行驶!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