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只有一个人的情况下会害怕,总觉得一睁眼就会看到旁边有个不认识的人正猥琐地看著自己笑,我这被害妄想症有点恼火哈哈哈。

其实以前神经大条的时候不觉得,毕竟我经常一个人在家,自从看了十宗罪之后,里面有一个案件是改编的蓝可儿事件,当时书里有个美女警官只身住进酒店查案,用洗面奶洗脸,泡沫糊在脸上,她总觉得有人在盯著她看....案件的杀人犯正通过警官面前的镜子欣赏她洗脸....这个镜子是一面看得见一面看不见的。

自从看了这个后我也开始怕了...谁叫人的想像力太丰富了呢。


哈哈哈哈哈. 为什么会这邀请我,我胆子很大的,哈哈哈哈哈。没事瞎想干嘛,建议你们洗脸的时候认真思考思考国际国内形势。

啊啊啊啊看到这个话题还有回答突然背后发凉!!!


小时候一个同学跟我说的故事,嗯是故事:

关门在洗手间洗头的时候因为眼睛被水沾到了,有点辣眼睛睁不开,伸手拿毛巾擦一下,结果有人递给他毛巾了!!!擦完却看不到有其他人!


洗脸还好,就是上厕所出来的时候会怕,好怕开门瞬间门口站著个人

一个人洗脸的时候会有这种感觉,一闭眼就感觉有人贴的很近的看你,睁眼后就没有了。胡思乱想搞的鬼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