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想了,他有人爱有人抱有人操,管好自己有没有钱吃饭有没有钱睡觉上班会不会被领导骂,别整天整点有的没的

谢邀,看到这个问题,让我不禁想起梁静茹的那首歌——想念是会呼吸的痛,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哼你爱的歌会痛,看你的信会痛,连沉默也痛。

又一个因思念抓狂的人,真的很想好好安慰安慰你,但是原谅我凡人百姓没有故事可以讲给你听,只能给你讲道理,但是我不仅仅想告诉你坚持就是胜利以及那些曾让你哭过的事,总有一天会笑著说出来之类的陈词滥调。所以我希望你能看下去......


这么想念却又不能联系的原因无非有两种,主观的意愿和客观环境限制。找准原因才能对症下药。

所谓的主观意愿就是我因为放不下自尊、面子去联系你,像前任3里的孟云和林佳,他们明明相爱为什么不联系呢?你不联系我,我也不联系你,我们的关系就这样慢慢消失了。这里面其实就不涉及能不能的问题,而是想不想的问题,你只需要确认你是不是爱TA的——两个人吵架,先说对不起的人 并不是认输了,他只是比对方,更珍惜这份感情。

而客观环境限制其实才是更难解决的,你看看身边多少情侣败给了异地。

一方面可能是因为你或TA特殊的工作性质决定的,这种情况可能需要其中的一方做出取舍,要么融入其中,要么主动离开,否则只能忍著;另一方面,就是客观环境再无逆转的可能,简单点说,比如,和男(女)朋友分手后,不能打扰又难以放下,该怎么办?

确实,想要在一段感情结束后彻底的当做没发生过是很难的,走在路上,听见某首歌,看见某个东西,甚至是黏在鞋底的口香糖都会让你想到过往的浪漫。

也许这时候你就会抑制不住的想要去联系他,告诉他自己的思念,但是,这样,有用吗?他没有联系你,证明他真的过得很好。

如果你是这种情况,第一步要做到是坦然接受现实,不要心存幻想。你的痴情感动不了一个不爱你的人。伤害你的不是对方的绝情,而是你心存幻想的坚持。

第二步,是坦诚面对自己内心,告诉自己,我很想他或者她,然后拚命去回想你们的点点滴滴,所有幸福和不幸福的过往回忆,让它们慢慢的浮现在你的眼前,痛苦也好,挣扎也罢,你要去好好感受。感激TA吧,虽然TA不能陪你走完人生的全程,但是至少TA给了你这样一段独特的时光,当陪你的人要下车时,即使不舍也该心存感激,然后挥手道别。别担心自己受不了,虽然揭开的伤疤会血淋淋,但是它会很快愈合的。

第三步,就是给自己设定一段堕落的周期,没看错,别人都要叫你努力,叫你使劲忘掉,我要叫你随心所欲,想做什么都可以,不想上班就请假,不想出门就深宅。但是一定要有时间限制并且在自身健康和安全的前提的下,可以是3天5天,可以是半个月,因人而异。这段时间算是一段缓冲期,等待伤口结痂。

第四步,时间一到,告诉自己,我现在必须好好努力,要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期待一份更美好的感情。

最后划一波重点,如果你不知道该做什么的时候,那就去提升自己,因为提升自己永远不会出错。

情感相对论LOVE=H*(M+C)+D

H=heart(真心)

M=method(方法)

C=courage(勇气)

D=development(自我发展)

这个公式就是情感战略的基础,要想拥有一份美好的感情,你必须提高上述公式里的每一个值,很多人错把真心当成一切!

而且,我相信,真正的爱情或者友情,是棋逢对手,而不是你将就我或者我将就你,知道什么样的情敌最让你感到威胁吗?不是长的帅的,不是长的美的,不是有钱的公子哥,也不是那种千金小姐。最让自己感到威胁的情敌,是那种你第一眼看到后,突然发现,她(他)比你更配得上他(她)。所以,与其在这里纠结来纠结去 ,还不如果断出击,去行动,当你变得耀眼的时候,所有人都会被你吸引过来,包括你想联系的那个人!

不念过往,不乱于心。


其实就看你是为了他好还是为了你好,为了他好,就别去打扰了,为了你好,去问问,说说话也行。

或者大晚上出去走走,想想其他的事儿。

这是我国庆看完电影回来拍的,当时还想了挺多


去打扰其他的人或者去想念其他的人,既然这是一个得不到的人,那就放弃他吧,转为一个比较容易达到的,说明你们没有缘分呗。


放下啊。他如果已经有喜欢的人了,那你不放下是作践自己。他如果只是单纯不喜欢你,你不放下是伤害自己。拜拜就拜拜,下一个更乖。只要这段感情你不是第三者,你努力过了,那还有什么好遗憾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