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哪些方面来看白皮书,从哪方面知道项目好不好。


现在团队可以伪装,白皮书可以两三万一份,基础代码可以随便弄一套放GITHUB(不过被发现是抄袭会很难看....),官网太容易做了,里程碑先随便写,节点可以委托.....嗯,还有啥干不了的我也搞不清楚。

项目好不好要发挥你的想像力与知识的落实,场景与未来可发展的落地能力那是必须先行兼顾与理解的,技术性倒也不是太大问题了,钱包也好定义(虽说很多人没有在用各种奇怪小币的自带钱包)。


看团队 如果是来自各个不同地方的 没在一起干什么过的 不用意外 肯定是现攒个班子出来割一波的


看经济模式,数字货币是不是刚需,行业产品是不是刚需,是不是真的需要使用区块链去做,团队并不能代表什么,好的模式换个人继续做还能做下去,这就是刚需。


首先你要了解区块链这个行业,再根据你的目的去看白皮书。是否有所收获,有所思考。


白皮书并不能代表项目的优劣,项目方是否有真实的资源,技术团队是否具备技术优势是参考要点,看白皮书永远不可能知道项目方的技术团队会在什么时候爆发出什么问题。


白皮书是写给不懂的人看的,开源代码才是重头

现在白皮书写的越来越好看的有很多,但是记住一点,里面提到单边上扬,分享一个人获得多少多少好处的,多半有问题。


区块链发展到现在了 直接看代码或产品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