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是没有任何价值,你如果能挖出来测试币,就代表基本上能在主网上线能挖到币。

但是不能兑换,也不能交易,所以没有直接的经济价值。


Filecoin的测试网开启了目前,衡量FIL的价值很大一部分是IPFS给的,IPFS的前景是有的,所以FIL是价值,至于价值多少,这个无法告诉你,取决于市场。现在测试币是没有价值,请注意。


目前是测试币 到时候会根据比例兑换 具体多少比例还要看官方咋整


测试网挖到的应该是测试币,可以通过测试网提前学习挖FIL。


IPFS在2014就已经上线,目前的测试网是Filecoin测试网第一阶段,LOTUS测试,领取的是FIL测试币(仅供测试,没有价值),到1月18日停止。第二阶段是1月21日启动,至3月21日结束,也是主网上线前最后一个阶段。3月23-4月24主网将会正式上线,Filecoin是IPFS的激励层,IPFS应用广泛,受益人多,使用人多,越被大众所认可,那么FIL的币就越有价值。但以后FIL币的价格多少是取决于二级市场的!


测试网挖的FIL是不会流通到市场的!目前FIL期货交易在52RMB左右


挖不到 现在测试网就是测试数据 测试bug的时候


测试网上线能挖到FIL的测试币,但是FIL的测试币主网不承认,没有价值。

不过测试网约等于主网,目前测试网正在进行大矿工测试,相信很快会迎来最终的主网。

协议实验室发布的即将实现里程碑的大致时间是:

  • Testnet阶段1:2019年12月11日-2020年1月17日
  • 测试网阶段2:2020年1月20日至3月20日
  • 主网启动窗口:2020年3月23日至4月24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