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论坛,有关于区块链的专业论坛,里边的人好好的,回答的也很专业很喜欢在里边的


如果事纯小白一些媒体平台可以了解一些皮毛,再自己找区块链概念的学习资料,推荐一些参考资料:

1、中本聪的关于比特币的白皮书。英文原版:Bitcoin: A Peer-to-Peer Electronic Cash System(Open source P2P money | 巴比特)这份白皮书是区块链的起源,也是区块链从业人员必须要看的。Open source P2P money?

bitcoin.org

一些媒体平台可以了解一些皮毛,也可自己找区块链概念的学习资料,推荐一些参考资料:中本聪的关于比特币的白皮书。英文原版:Bitcoin: A Peer-to-Peer Electronic Cash System(Open source P2P money | 巴比特)这份白皮书是区块链的起源,也是区块链从业人员必须要看的。

2、普林斯顿大学的公开课:Bitcoin and cryptocurrency: Bitcoin and Cryptocurrency Technologies | Coursera内容讲的很透彻。密码学原理,bitcoin的基本概念,共识机制,区块链现状 ,区块的应用中问题,包括比较新的侧链都有讲到。基本也是从业人员必看的。04.Master Bitcoin这本书:中文名:《精通比特币》英文名:《Master Bitcoin》我自己之前并没有在jd/tb/dd/amz找到这本书,所以附上中文电子版本:(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sl7IMz7 密码: uq7g)侵删。这本书极其推荐去看一下,内容由浅入深,基本概念,代码分析都是有的,密码学也讲的很通俗易懂。通过以上资料的学习,基本对于区块链就有了一个基本的了解。

如果是想自己学习再开发之类,推荐一下区块链平台可快速开发,免伤脑筋 o(*^@^*)o

以上就是我的回答,更多信息去 NMKJ18 看,或900l.com 重庆匿名科技区块链更详细的区块链知识分享和解答哦


可以先通过eth 快速搭建一个项目来玩一下


金色财经,区块链公众号,好多平台都可以


示说网技术分享平台 区块链资源 免费下载(示说网-区块链下的Slides)


很多平台都可以~全面系统的敬请关注我后期的电子书


白话区块链,这是微信公众号,还有图说区块链,这本书,也不错!建议看书,系统点!


一些区块链的公众号


逻辑运算的演算法!~有一些设计区块链的,不太懂就是听说!~不知道能不能帮助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