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让大家看到了暴富的希望,现阶段有哪些值得深挖的虚拟币呢?


COSMOS的代币atom,跟比特币的创始人中本聪消失类似,COSMOS的负责人也离职了,除了比特币,我没有在其它加密货币中看到去中心化这么完美的币种了,atom是跨链项目COSMOS的代币,基于COSMOS开发的跨链自由度很高,不像dot一样那样的强控制,这波牛市atom我看到200美元。


应该是以太坊,以太坊的市值是仅次于比特币;以太坊是一个开源的有智能合约功能的公共区块链平台,通过其专用加密货币以太币(Ether,简称「ETH」)提供去中心化的以太虚拟机(Ethereum Virtual Machine)来处理点对点合约。

发布于 04-08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比特君BitMan比特君BitMan微博:比特君BitMan,区块链技术布道者。

Mdx Bxh

可以追更我,持续更新进度


Mdx Bxh

可以追更我,持续更新进度


一个背靠全球第一大交易所

交易手续费全球最低

上链应用中心化扶持

defi跑路一天内追回的bnb

买它就相当于买了币安股票+bsc公链+手续费折扣

比不上你们说的eth?


RAD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