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在国外的一些交易所才可以换成美元,Coinbase,Kraken,Bitfinex,BIYAPAY,Bitmex,我自己也试过,大部分是英文版的,中文版翻译一下,体验还可以的。我有攻略,不过比较粗糙。


Matrixport有合规的美元OTC,有需要可以联系Matrixport完成。


直接换美元的一般都是国外的平台,做国内市场的平台都是在OTC市场和承兑商换人民币


场外交易


在交易所


火币


中国最大三个数字货币交易所都可以买包括比特币以太坊在内几乎所有数字货币,这些交易所部分数字货币已经暴涨成千上万倍,成就许多百万富翁,千万富翁,亿万富翁,三个交易所分别是:

币安网 (中国最大,人数最多交易所,老板是币圈首富)火币网 (中国交易量最高)OKEX (中国成立最早) 这3个交易所全部注册,每个充值100块就可以交易,其它的小交易所都不要注册了。

注:一定只买主流币并风险自担,现在是牛市一天都可能翻好几倍。

注:千万别在度娘搜上面三大交易所,百度搜出来的全是利用这些交易所新闻引你进其它小山寨交易所,已有人中招。

可以直接转换


很多交易所都是可以兑换的


在国内使用的一些交易所时没有的,只有和美元所对标的虚拟货币泰达币,可以兑换为泰达币储存


软体里面就可以出售


私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