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感觉现在入手挖矿时间上不太好,一个是挖矿成本太高,还有风险,有人有更好的答案欢迎来讨论


说一下我的个人看法,利益相关,我有一张原价买的3080正在挖矿。

首先要明确一点,挖矿这个事,挖的人越多单个显卡挖的量就越少。

同样是11000一枚以太坊的价格,过年的时候一天是可以赚80快的,现在每天刨了成本只有60块,为什么?因为全网的算力都在增加,每天都在增加,而越往后回本越慢。

两个月前买卡的人挖到的以太坊加上显卡残值,已经回本了,人家是挖一天赚一天钱,你现在不加入人家还是挖一天赚一天,你现在加入的话你需要明白一个道理,80块钱一天降到60块钱一天和60块钱一天降到40块钱一天是两个性质,这会让你的回本周期呈指数级长,除非虚拟货币再爆发一波,但是这个时期大多数人无论是炒币的还是挖矿的,大家的精神包括财力都在上一波爆发中消耗的差不多了,这个时期大概率都会选择平静一下,这会导致币价短期不会有太大的上行,这几天虚拟货币之所以上涨是因为美国又放水了,但是这种事不是天天有的。也就是说现在挖矿这个行业处于一个很尴尬的位置,就是现在进场的话没什么太大意思了,只能说亏或者赚都不会太多。

我个人意见是如果不是一卡多用,也就是玩游戏之余挖挖矿,或者其他生产力方面有需要的话,不建议直接进场挖矿。但是你要是有其他生产力方面有需求,不用电脑的时候挖挖矿还是不错了,毕竟像我这种不降压不降频不拉显存打游戏之余每天只挖12个小时就能收入25+还是挺好的,那25+可以存起来,也可以每顿饭多加个肉菜外加一瓶肥宅快乐水,还是挺香的。


资源不存在

现在牛市矿机价格高,现在入手挖矿成本高,而且万一碰到牛转熊,币跌矿机也跟著贬值,只能说风险较高。熊市布局的话,矿机价格低,币价也低,成本低,等牛市了再把矿机和币卖出去岂不一箭双雕,坐等熊市再买回来美滋滋。


还不如挖FIL币,矿机价格没有那么夸张,而且是主流货币未来空间更大,阿里,京东,华为都在布局IPFS,所以说相对于成本较高的BTC和ETH矿机,FIL矿机更适合


比特币除非你资金量大,以太坊用显卡还行。


来不来得及,说白了就是对当前市场的预期,macd、kdj、多空比都太短期了。

可参考比特币泡沫指数,这个指数综合了以下数据:

1.每天的比特币价格2.每天的活跃地址数3.BTC区块链上每天的交易数4.每天的挖矿难度

5.每天Google、推特Bitcoin关键词的热度

比特币泡沫指数


建议熊市布局


来不及,不如试试新兴挖矿


牛市币价高,对应的矿机价格高,不如熊市布局。


来的及 挖矿是不太需要看市场行情的 因为你也不知道 而且挖矿是需要时间的,你嫌价格低你可以屯著 等到有合适的价格后你在卖出去 也是一样的


太晚了 可以挖IPFS 看我关注里面的这家!技术型公司 很靠谱!


现在上车还是不晚的哦,


有30系显卡的话挖以太坊收益还不错,但30系价格炒的太高了,回本需要的时间有点长了


虽然我也是最近才进的币圈,但我认为现在买入btc或者eth已经比较晚了。牛市还在进行,但现在进入必定是在高位入手,收益与风险不匹配。3万刀甚至以下入手的人是可以继续玩的。现在入手,已经比较危险。具体原因,请参考比特币贪婪指数、MVRV指数以及Puell Multiple指数。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什么时候都不晚,因为列车在行驶中


可以赶上牛市后期,不过以太坊现在全网算力已经增加挺多了,收益不如从前了,整个显卡矿机,比较划算,矿难也能流向二手DIY市场,不出也可以挖其它币屯币。但是,现在这个显卡价格,基本上买回来得给矿老板打工,回本周期无形中延长了。另外,显卡矿机收益参考魔龙2060s,不超频45算力,24小时收益30-40之间。比特币就别入挖矿了,矿机价格已经涨到一万+,回本周期至少7月份以后了,牛市后期风险较大,而且今天央视都报道挖矿这事对普通人的影响了,我感觉有点不妙,希望能帮到你。


来的及,这里我先解释一下,比特币不比股市,股市有多空博弈,高抛低吸的操作,套利嘛,很好理解。所以每天都有大鱼吃小鱼的事情发生,并且很多大鱼的吃相还非常难看。

说回比特币,这里举一个简单的例子,黄金、砖石价值多少,是谁赋予了他们价值?

想明白了这点就好理解了,中本聪发明比特币的初衷是想发行一种,不受任何国家监管的,货币。从目前大家做的、说的,我们不难看出,中本聪想要实现的,正在逐步成为现实。

比特币可以一毛不值,也可以价值不菲,决定价值的是人们是否认可它,之前人们不认可的时候,确实没有价值。现在你发现,可以用比特币直接购买特斯拉了,说明什么,说明它已经起到了作为交易凭证的作用。未来,我相信认可的人会越来越多。

还有一点至关重要,货币这样的交易凭证可以无限增发,决定权在各自国家手里。而比特币不行,它的量是恒定的,唯一增加它体量的方法,只能是逐步扩大它的价值

那么这样一种存量恒定、全世界又都认可的东西,有价值上限吗?


关于比特币,五年内永远来得及


不建议入手。现在的比特币矿机最少2w5一台。大半年前8000左右。性价比不行。最好等到8.9月份入手


可以试试cpu挖坑http://app.behash.com/reg/invite/sJdbCOWh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