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ocol Labs(协议实验室)Protocol Labs协议实验室成立于2014年5月,由IPFS和Filecoin的发明者Juan Benet创立。在2014年夏天,加入了美国顶级孵化器Y-Combinator。

协议实验室于2015年1月向世界发布了IPFS,从此,IPFS在各行业的组织中获得了巨大的发展。

在 2016年,IPFS一度成为区块链行业中最受青睐的技术之一,数千名开发人员称之为「WEB的未来」。

同年,协议实验室还创建了libp2p、IPLD、multiformats、Orbit以及其他项目。而我们最期待的项目是Filecoin。


Protocol Labs(协议实验室)

Protocol Labs协议实验室成立于2014年5月,由IPFS和Filecoin的发明者Juan Benet创立。在2014年夏天,加入了美国顶级孵化器Y-Combinator。

协议实验室于2015年1月向世界发布了IPFS,从此,IPFS在各行业的组织中获得了巨大的发展。在2016年,IPFS一度成为区块链行业中最受青睐的技术之一,数千名开发人员称之为「WEB的未来」。

同年,协议实验室还创建了libp2p、IPLD、multiformats、Orbit以及其他项目。而我们最期待的项目是Filecoin!


IPFS创始团队介绍IPFS滨链的视频 · 6 播放发布于 03-09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IPFS挖矿IPFS挖矿

创始人是胡安贝内特,参与融资的有红杉资本,FC,联合风头等


创始人是胡安贝内特,参与融资的有红杉资本,FC,联合风头等


AMD的资本方


Protocol Labs 协议实验室


IPFS的项目方:

创始人:胡安贝内特(美国籍墨西哥人)

核心创始团队14人,目前达70人,而全球为这个项目做贡献的技术人员及科学家有4000多人。

投资方有:

大名鼎鼎的美国华尔街八大风投机构:

Y Combinator孵化器

文克莱沃斯兄弟基金

红杉资本美国

DCG集团

斯坦福大学

安德森.霍洛维茨基金

创始人俱乐部

联合广场风投

还有部分著名独立投资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