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V是币圈唯一的净土,除了它以外,我在币圈看到的几乎都是谎言和欺诈,逻辑通顺的没几个。

建立在谎言上的东西,消失的那一天,我们甚至都不会感受到,去中心化的谎言让你找个责任人都找不到。

如果btc和bch老实一点,说中本聪不对,我就是要这么干,我敬他们是条汉子。但是他们却去栽赃中本聪(csw),这就说明他们缺乏理论自信,只有通过陷害别人,才能合法占有别人的东西。

区块链是中本聪带到这个世界上的,如果他做不成,我不觉得有其他人能够做成。


现在才2月刚结束,年线走势现在有几个人能预测,能看到2个月的趋势就很不错了。

目前数字货币圈有两个关键因素影响:

世界经济,目前全球经济短期来看受疫情影响都在暴跌,比特币涨幅是收益于市场放水,放水动作还没出现前,理论上和股市正相关的。

比特币减半,减半绝对有炒作预期的,减半前减半后都是关键点,现在说到头为时过早。


目前第一周期的上涨行情回调,这才年初怎么就到头了?年过的也太快了吧~


照以前牛市的经验来说,每月的月底都会有一波大的回调,只要这几天跌破不了9000,下个月就可以期待了


今年是比特币第三次减半。

数字货币全球才3000万用户,相比60亿人口来说,少之又少。

数字货币还很早,大牛市还在路上。


2020年就要来了,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该如何为自己的资产做好规划呢?数据显示,在最近几年里,越来越多的机构以及各类投资组合,正在逐渐提高对数字货币的配置,尤其是被誉为「数字黄金」的比特币。而2020年5月又是比特币迎来史上第三次的减产周期,这对于比特币来说构成重大利好预期,市场纷纷认为比特币明年将会创历史新高。

我们都知道,比特币每4年会减产一次,减产将会打破市场供需平衡关系,供应变得更加紧缺,而需求持续增加,因此,在历史过去的两次减产周期中,比特币都迎来了一轮超级超级行情,每轮行情都在10倍以上,因此,对于明年的行情,市场是非常期待的。简而言之,减产过后,比特币就要涨、涨、涨,既然逻辑已经清晰明了,那么我们该如何做呢?当然也是买、买、买。

买比特币不如买ETF基金?

众所周知,比特币明年减产,这就意味著出矿减半,理论上X2,矿机更新换代所需要的成本,理论上X2,而且矿机升级算力,就不会存在挖不到比特币的可能,将大幅度降低矿难的可能性。那么,比特币的价格减产后,至少要乘以4倍。以目前比特币的价格7500美金来计算,明年预计比特币将会涨到3万美金以上。

如果你现在买入现货并且持有,假如明年比特币真的涨到3万美金,那么你将会获得3倍的实际收益。但是如果你买了BitOffer推出比特币ETF基金,因为使用了智能动态调仓机制,以及复利计算,因此收益将会达到17倍左右。对于喜欢长期投资比特币的投资者来说,比特币ETF基金将会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