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自由发挥,也可以去 w3c.group 找我~


2019.8.25日更新

大半年前的答案,果然今年比特币没有按照大多数人想要的方向走啊,想当初很多人还想著比特币跌到2000甚至1000,真是人算不如天算,转眼间比特币价格又回到了10000。这几个星期已经在10000上下来来回回折腾很久了,再磨几天这个平台也会变得硬实了,估计就是以后的底部了吧(希望如此吧,千万别打脸)。现在来看今年年底,定个小目标吧,来个新高怎样?

----------------------------------------------------------分割线

现在币圈的普遍共识是比特币将会在2019年一季度左右触底,最低可能会跌破3000刀,然后触底反弹,大约会以4000左右为中轴线进行震荡。这些都是通过对照2014-2015年的行情对照判断的。

可是金融市场诡异就诡异在于,当大多数人普遍形成一个共识时,往往现实就会偏离这个共识。


一切的推测依据都是扯淡。

如果谁能够准确预测出来,那就奇怪了。

币值涨跌本来就没有什么规律可言。

就像三体人要预测三颗太阳的运行规律一样,没可能的。除非瞎蒙蒙对了。


历史上三次熊市暴跌相比之前高点是91% 87% 85%。

3100作为底部的概率极大,跌去之前的最高点(考虑USDT溢价),跌幅也在85%左右,之后奇迹性的反弹。

不过底部震荡往往都需要一年,我猜测在3200USD -4400USD之间吧。


2000-3000美金应该差不多,主流币可能会大幅跌落。

19年BTC的低点价格,可能会在2000以下,长期价格在2000-3000之间震荡。

19年大部分主流币可能都会跪,会跪得很惨:

ETH大概会在50-100美刀徘徊

EOS大概率会跌破1美刀

ETC大概率会跌破3美刀

LTC大概率会在2美刀左右

ADA大概率会在5分钱RMB这条线

XRP还是比较强势,也许能维持在2RMB的价格

19-20年是大量山寨币死去的一年,币圈会归零95%的币,套住大部分人,很多人割肉离场,或者割肉换成BTC、ETH这些主流币。

我比较推荐的币种是假如火币的HT能跌到5-6块钱的话,是可以进货的。ETH我也觉得要慢慢地一点点补货。BSV和BCH我也会买一点点。其它币种就不买了。

其实现在BTC、ETH都很弱势,弱到有一点点风吹草动,就可以跌10%的,在这种环境下,别轻易抄底,也许砸下来,BTC会春节前就被砸到2000美金。

主流币种里面最弱势的就是EOS、LTC、ADA这几个了,别抄底。

金融市场没有侥幸,有侥幸心理的人都死了。胜兵先胜而后求战,败兵先战而求胜。

...........................再更新.................................

可能你们还没明白一件事,ETH是市值第二大的币种,为什么它会跌成这样? 从去年2017最高的9500跌到现在600块钱RMB。因为ICO没有了需求,大量项目套现,它才会跌成这样,本身来说,它是没有价值的。网路从13年运行到现在,不缺程序猿,也不缺资金,一个能用的功能都做不出来,唯一一个比较好的协议就是发币,开资金盘。

你们真的觉得,EOS、ETH、ADA的项目可以落地,可以商用吗?

不可能会落地的,看开一点,BTC本身也没有任何实际价值,却是一切币种的爸爸,是币本位。它本身是没有任何作用,产生不了任何价值的。但是它可以炒作,可以用来做资金盘,可以如金融市场一样做多、做空,它因为炒作才有了价值。

别跟我说什么项目落地之类的话,例如国产ELA亦来云,当初也说得很有能落地的样子,可是实际上也只是圈了钱就走。

发币就是为了圈钱,所以再低的价格,都是有可能的,可能你觉得一个非常有前途的币,例如ADA 1毛钱了,你抄底,或许你都会被套住。再低价都有可能,别再对项目有信仰,你就是来炒币的而已,哪个币种都不可能会有落地的项目,别痴心妄想,能否拉升币价只看有没有资金入场。什么时候你看到有大资金入场了,BTC、ETH这两个币本位被拉升了,你再抄底。


今年的收益一直较低,而且只有少数的加密货币是有收益的。

2019年的收益一直较低,只有少数加密货币有收益,到目前为止,只有18种加密货币突破了100%的收益率,没有任何加密货币能够获得接近10,000%的收益率。

今年币价涨幅远低于 2017 年

这是现在bitcoin的情况
Coins?

cn.longhash.com

比特币自 2019 年初至今就上涨了 188%。而现在,要找出这些高回报的项目也更容易了.加密市场还能看到 2017 年那样的高回报吗?这不太可能,尽管也并非绝对。

今年牛市?币价涨幅远低于 2017 年?

cn.longhash.com图标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