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说普通安全座椅会勒到男孩的小丁丁,是否真有这回事儿?有人遇到过吗?

还有介绍说颜色区分性别,对小孩性别教育有好处,这个说法有道理吗?


知乎提问的话也该区分男女了


这个问题真的是好害羞啊

在我看来这知识厂商的差异化营销策略而已。

你买安全座椅,买的是它的实用性,安全性,还有舒适性

买的时候,多多关注这些产品的本质

其他的颜色,什么性别的,看个人,可信可不信

主要功能足够好,其他的就是锦上添花

切不可本末倒置


啥都不说了!在下又来装逼了,废话不多说,直接上长图!

希望各位喜欢!!!!

……希望各位喜欢~上图咯!

-----------------------------------------------之前的答案------------------------------------------------老子是分隔线!-------------

明显的!这又是无良厂商骗钱和转移消费者视线的好方法!第一点,安全座椅这个冷静的产品的首要因素在于安全!安全才是本质!如果不能够保证安全就算分出第三性别款也是无济于事!在营销上,这类似于差异化营销!通过强调自己产品和别人的不同而达到宣传的目的!然而,这往往会让消费者的关注点被这种公司引到了错误的方向上…啊!这个是跳跳虎座椅!

哇!那个是基佬款!

看啊!这个安全座椅会震动!…所有的人都在强调自己产品的差异化,实际上到了最后,反倒没有人关心你的产品是否安全了…因为,的确他们的产品确实存在各种不合理和高风险,因此这也只能是他们唯一的出路下次再有人说安全座椅要分男女款,你真的应该上去给他一大嘴巴子!然后反问,想骗老子钱是吧!

已默认黑姨的答案99分,剩下的1分补个刀。

之前有虎贝尔搞男女分款,15年还拿这噱头去了CBME,这噱头就是卡扣多了1档调节,调完后卡扣前延1-2公分。无论从什么角度去看,一旦儿童上座,卡扣即便前移10公分,勒的问题一样不会有根本性解决,勒不勒是完全看坐姿的事,瘫坐情况下,该怎么勒还是怎么勒。

所以,分款是个笑话。


这非常好。

因为勒JJ这事是确实存在的,有厂商有意识的去解决这个问题,不好吗?

有调卡扣的,有把五点式安全带改成六点式安全带的,有在颜色上下功夫的,等等。

商业就是这样,真正为用户考虑,有竞争才有进步。


找个与众不同的卖点罢了


印象中这应该是虎贝尔提出来的新概念。

然而从销量上看,国内的家长并不对这个新概念买账。

同样的,男女款也没有特别吸引大众的新型功能
德国这边没啥分男女的,主要不是应该分年龄段么?分男女都是什么意思…
儿童座椅涨价的好方法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